宠物店员工 第四十七天 用词不对?

2014年2月7日,星期五

有时候东西做的太好,一个不留神疏忽了,换来的是无可原谅的指责
所以说,一个人做太多太好,真的会遭人眼红
提醒/指责/批评,请来个有分量的人,却偏偏我得面对的是擅离职守小孩
嘛……小子,你可以不要在后面搭腔做样吗?
别说得好像没人会因为你每天无端端不见而不爽那样,请先想想吧!干!

别告诉我你的干爹干娘是有多厉害的外国人
然后讲的流利英文又是多麽的厉害多么得强
再来又说说自己的干叔干姨住在怎么样的环境

嘛……我只从这些话里面听到的只有盲从,并不懂背后的故事
再来,你应该还不懂,“别人拥有并不同等于自己拥有”的道理

接了一个电话,之后又在旁边一直劈,我忍

我的英文语法不好,我知道,可你一直劈,很爽吗?
然后你又劈我根本不会说话,整天摆着一张脸
确实,我是真的不喜欢说话,因为我知道
“说多无用,行动万机”的意义
然后你还劈我周围的朋友都是同一款的,接触的人都是同样的
这可刺激到我了,你说我可以,但你拖累我的朋友们,我可不爽
在我朋友/认识的人群中,各式各样的人都有,这一点这小孩可还真的天真过度了(你就是一个狂妄自大的例子)

果然就如调查所说,小孩最喜欢每天保持“成熟的思想模式”,来评断“独立的行动模式”的人
可能的话,小孩的圈圈可能就是如此的小,如此……如此……
既然如此,倒不如让他们
真正的死了一次,方才明白自己的处境?
嘛……最担心的就是他不明其中的奥妙,成为了哭鼻子的小孩
这……是你面试时所说的独立?我和我的同事可大笑了不止三声
三不五时的跑进仓库打电话,不然就是跑进别人的工作领域插手

到后面却指责他人的不是,简直就是多管闲事

好好好……你叫我打电话给我的顾客,我可以
可是确切的数目呢?也至少传达完整的消息啊!
所以,你自己最清楚那个价格,所以你自己去好了
反正我的工作你都抢了,你拿去你拿去
可你到最后却说我没有责任感,我草!

算了,希望如果我的
店长KENT有看到我这篇日志
希望他能明白我和我的同事的心情
简地来说,我们都希望
店长下次请人之前请先给个测试
不然……拖累连累的可能又是我们
此地无银三百两,我还是去做我的事情好了
嘛……也许昨天的罪恶感让我胡言乱语,对不起了店长
(真亏你能在我电话不在身边的情况下给了我15通未接来电,我明白你的诚意)
惨了,我的负能量太多了,不行不行,要听听这首歌纾解心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