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哪门子的苹果故事?

这是一个苹果的故事
相传在很久很久以前
发生在一个遥远的学院中……
(这是多少年前的梗啦?)



叶X伦爸,你知道吃什么能治好哮喘吗?
情窍初开的叶X伦,知道自己喜欢的女生有哮喘这回事而感到焦虑

正在厨房洗着东西的老爸往客厅丢了一个红彤彤的东西
沿途上不知击破了多少面墙
结果最终还是被X伦接着了

苹果。

X伦不解的问:什么意思啊?

老爸AN APPLE A DAY,KEEP THE DOCTOR AWAY

X伦愤怒喊道:你玩啥小啊!?

说罢,就把苹果以刚才的速度再加上自己的速度,往天空丢去。

与此同时,一个男生,拿着望远镜,站在6楼阳台,正在偷窥着住在自己斜对面5楼的暗恋对象。看着看着,流星划过天际的声音,吸引了男生的注意。当男生抬头的时侯,迎面而来的,是一颗因高速与空气摩擦产生熊熊烈火的物件,正正地砸中了男生的脸。此时的男生,被这物件撞飞到了暗恋对象的家中。

“这,是什么啊……?”辛苦地从地上爬起来,望着砸到自己的东西,再看看那吓傻的女生的脸,说出了历史性的最后一句话:“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S……”

倒下了,不过,是不是气绝了呢?然而苹果,从4楼阳台滚落到了1楼地上。

“哇哈哈!人类果然有趣!”一个高大的黑影走过来,背上的黑色翅膀格外的显眼。

XX男 XX年XX月XX日 XX时XX分XX秒
站在自家的6楼阳台,拿着望远镜偷窥斜对面5楼女生时,被流星划过天际的声音吸引,而发生了一场意外而倒下,生死未卜。

“啪!”的一声,笔记本关上了。那高大的黑影,走前举起了跌在地上的苹果,一口吞下。霎时间,这黑影痛苦万分,双膝跪在了地上。

“嘿呀呀呀呀!死神洛X,没想到你也会有这样的一天啊!”端着一个篮子,身穿英国皇室紫色洋装的女士,带着尖锐的笑声走了过来。

“你这个可恶的后母……放心,我是死神,死不了的……!”辛苦的捂着肚子,看着眼前这阴险的女人。

白X公主杀不成,那我就找找你的乐子吧!反正,我已经被定了死罪,既然都是死,那我不如干脆也跟死神玩过?哈哈哈!!!”望天大笑的后母继续说:“就算你是死神,死不了,但是泻药呢?”

“泻药……?唔……”说罢,死神张开了翅膀,比刚才的流行还快的速度,飞着去寻找厕所了。

“嘿呀呀呀呀!!!!”看着死神的离开,得意的仰天大笑的后母大喊道:“我,还能活得更久些啊!!!”

说时迟那时快,就在后母这‘猪笑天’的时候,一颗成熟的苹果从树而降,直直的跌进了她的嘴里,噎死了。

不远处,正在树下以电音吉他弹奏萧X腾的《狂想曲》的X顿,看着眼前这罪该万死的后母说道:“这就是地心引力吗?很好,被我发现了。”

说完,他注意到了一颗苹果滚到了他的脚边。停下了音律,俯身拿起地上的苹果,擦了擦表层,点点头,咬了一口,突然口吐鲜血,倒在了地上。其实,这苹果,是从那母后篮子中滚出来的。

X顿倒在地上之前,说了一句类似于尝百草李X珍死前的话:“这苹果……有毒……!!!”

咬过一口的苹果,就这样滚啊滚的,滚到了一个正在苦思的人的脚边。这人,将这苹果捡起来,满意的点点头,就走了。

自那一天过后,那一颗苹果成为了全世界疯狂的标签

世界各地疯狂,那股热潮来到了东南亚的一个国家,震撼了树上掉落的榴莲,砸到了一个正在偷采别人园地的年轻人的脚上。

痛,那年轻人,以高音速,将这颗榴莲踢到了远方。


就这样,一颗榴莲的故事开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