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什么时候才醒悟?


一回到家,打开面书,突然间的,inbox弹出来,就是这一连串的辱骂信息
名字,我遮盖掉了,因为都是刻意用来侮辱我的

当然,这一个账户,也已经被毁尸灭迹了
要知道是谁写的,我很容易就知道了

有钱,真的很厉害吗?不见得
要知道,高傲的富人,背后有着许许多多的双面人
一来为了从你这里收取好处
二来可以慢慢地榨干你

我的小说,主要都不是为了讽刺人而写的
如果因为那样才写小说,那么写小说的乐趣在哪?
再说,我也不是一直写小说,我写的也许都是些生活琐事
除了生活琐事,也有些是心灵启发
对了,这一篇是“生活琐事”

如果因为穷而让身边朋友觉得羞耻的话
那么,这是友情吗?
那么,这友情有什么价值?
倒不如,对身边的人永不过问不是更好吗?
穷不穷,是看你自己会不会赚
要知道,路不转人转


这,是谁呢?我并不想说明
如果我的小说让你们吵架的话
那么就是说,我的小说说中了他/她的心
有人想反驳,想说那不是他
这样,别人就会更加的觉得是他,不是吗?

原谅?要说原谅,我早已不想去回想这个问题了
但是,越不想去理的东西,它越偏偏的要来烦你
虽然你以前对我做过的事情
我只能以平常心去面对
因为,过去,就是过去了

恩,过去,就是过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