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就是劳碌奔波



sem5的生活,剩下了不到2个星期
同时,也就意味着,这两个星期,将决定我的生死
呃……不是那么难听,是决定我“怕死”还是“飞了”
所以,不能输给时间,要尽可能的完成更多、更多
数量还不够,还是要精细,才能达到完美

这两天,星期日&星期一,4月14&15日
我为了我的设计题目,comic & manga center,到处奔波
星期日去timesquare 和 sungei wang,都是跑了模型店漫画店做survey
麻烦啊~时间长点都不能,只能耽误店主/负责人大概5-10分钟
(幸好之前打过电话给他们了)
问的问题大同小异,答案,也就是大同小异
哎~麻烦的功课~

星期一,约了两位在动漫公司工作的毕业生
时间是午餐时间,能问的东西也就很有限
地点在Nando,刚开始我觉得有点不妥,但我看看钱包,有半只鸡的vaucer,不用白不用~
刚巧,他们也有vaucer,而且还是整只鸡的,所以这午餐,免费了
在45分钟的午餐时间+survey中,我了解了不少动漫的发展问题等咨询
很好,我都笔记下来了,哈哈~

回到去,耗了耗时间,再看看自己规定的时间
恩,看来这几晚我是不能睡得了
星期三最后一天show work,所以,拼了
功课,就是那么的麻烦,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