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日~7月10日

这个星期
很好玩
充满了感人的泪滴
也充满了令人愤怒的事情
咔咔~

流泪了
不是悲伤的泪
感动的泪

应该很少人看到我流泪吧~
咔咔~


这个星期认识了修洋的妹妹
她很厉害弹钢琴
我很喜欢钢琴的柔和
也很喜欢吉他的狂野
想和她借钢琴谱研究研究

这样我就能自创吉他版的

星期六的銮中义卖会

能见见5年没见的朋友
是开心的
就因为5年没见了
当然会引起很大的轰动
咔咔~
利儿、琪欣还有薇婷都是高二商一的~

突然发现銮中每一个摊位都可以把我学校的义卖会摊位压下去
这也不能怪我学校的学生没有创意
只是不合作而已
也没有胆量而已

我的idea都被一个个驳回
你认为我没有贡献吗?
算了~咔咔~



我和利儿


我、琪欣薇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