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懒惰的一个星期。。。

妈妈回来一个星期了
我也变得越来越懒惰了。。。
啊~我不要啊~我不想变得懒惰啊~
救命啊~

最近开始迷回了on9 game。。。
真的很害怕自己再次深入其中。。。
我不想要啊。。。
救命啊~

前几天看了one piece最新的剧场版
很刺激、很喜欢
不过呢
还是有一些美中不足的东西。。。
可惜可惜。。。

答应过别人的东西就一定要做到这是我的道义
我先前答应了晓惠要为她做一本
MT的note
我星期六终于完成了
Bab9
能不能明白要靠她了哦~

最近答应了志胜要教他弹吉他
星期日他终于有时间来了
感觉上他会比我还厉害吧?

在想着,outing的时候要不要带着吉他去玩啊?
烦恼啊~
咔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