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过后,你和我

回来4天了,发现,以前的“同伴”都去了哪里?
志荣修洋之间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
为什么大家都好像忘了我的存在?

为什么。。。

十万个为什么,都不可能拥有十万个答案的。。。
志荣在我第一天回来在我的profile上的回答
证明了,他,还是以前一样的幼稚。。。

反复想想,我终于理解什么是“成熟”,什么是“幼稚”
对自己的所做所为找借口、
做事情说话没有经过大脑、
不尊重别人的言词与行动,
那些都是所谓的“幼稚”
现在如果我和志荣站在一起说话,明显的就能分别出“幼稚”“成熟”的区分了
现在的我,沉默冷静很多了。。。

连续几天都在拜年,输掉了所有的本钱,RM18

当我打开红包还第一笔钱之时,那就是我收手的时候了

拜年,都是单枪匹马前去,但不都是有收获的
有些人,在家当米虫,那还好~
而有些人,还是
一样沉醉在游戏世界中,
宁愿把辛辛苦苦赚到的钱砸在自己的享乐上,

却不会把钱用在更有用处的地
方上。。。唉。。。
这都是他们的自由,我没办法改变他们的思想。。。
我不是他们心中的那一个“唯一”

值得高兴的是,KoeShahrin都apply我了
我当然是download了所有在PLKN中疯狂的照片咯~ 啊哈~
想认识那个Tee Siew Li,不知道她什么时候能给我的fb reply
多几天又要回去kem咯~啊哈~activities的开始!加油!!!


佛堂最后一天,大家的疯狂合照~


WIRA Charlie一部分合照~


WIRA Charlie的另一部分合照~


CB class大合照~



大家都很好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