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回去报道

时间过得真快
1个星期的假期,那么快就到尾声了~
休息也足够了,是时候收拾心情收拾行李回去“工作”咯~

2月8日准备在居銮巴士总站
麻烦锦峰的家人来载我咯~
非常不好意思的说~呵呵~

再不快点离开这里,我猜想我会卷进一个不知名的纠纷中了吧?
N月前,“你回来了,我一定会去你家找你的”
N月后,“你又不是谁,为什么我一定要去找你啊?”
才只不过是过了N月而已,1个人的转变是如此大的

还是觉得自己很嫩,还是很“幼稚”
无法放开自己的心胸
无法体谅一个人的转变
无法遵守对自己的承诺
无法改变自己的想法
看来我还要继续的改造强化自己

KEM PUTRA-PUTRI
PUTRA-PUTRI
ALOOOOOOOOOR GAJAH!!!

I say P
You say Put-Put
P!!!Put-Put!!!
P!!!Put-Put!!!

AAAAAAA!!!
let's do it~Ah@ Ah@~
we like it~Ah@ Ah@~
let's do it~Ah@ Ah@~
we like it~Ah@ Ah@~

Who is the best?
Put-Put can!!!
Who is the best?
Put-Put can!!!

OOOOOOO!!!
Oh Oh~Oh Put-Put can!!!
Oh Oh~Oh Put-Put can!!!

我回来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