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月牙……不,是最后的实习简记XD

时间,就是那么得过的不知不觉
60+5天的实习,就这样的结束了
就在4/1/2013下午5pm,结束了
虽然只是三个月,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学的,真的很多
不管是处事方面,还是学习方面
我,真的感觉自己进步了
真的,真的是有进步了

UBG这公司的设计开始
到了后来的OBYU,然后就是PETRA
再来就是DUPOND
同事们,一直放心的给我设计了很多的家具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3512136782684.110216.1849836915&type=3
这个link,就是我在UBG里头设计的家具
看着自己的精神投资所画出的画
变成真实的家具
感觉,很奇妙,也很可贵

这,是我工作的位子,靠窗,很舒服
虽然,下雨天,你会感觉到很冷
虽然,大热天,你会感觉到困意
但是,我这也过了三个月
这段记忆,给了我很大的回响
(每天吃过午餐,3点,我都会趴下来小睡15分钟XD)

这电脑,是唯一一架能够scan东西的电脑
告诉大家,trainee的电脑,是没有安装上网的
早期的我,是坐在这里scan一大堆material成jpeg
方便以后用在3d max里
后期的我,是坐在这里上网,一直浏览designer们的网页
吸收不同的design咨询

这里,有两架咖啡机
每次吃过午餐,我都会来到这里
打开壁橱,拿出杯子,泡杯浓浓的咖啡
虽然这里是pantry,有位子坐,但是我还是乖乖地把整杯咖啡带回我的位子
话说,我的位子和这pantry是一南一北的,走起来得花费不知30秒左右

这里,是printing corner
又是printer & biding这种工具啊
MIA楼下的复印店我都已经自己来了
来到这里,又是另一个我的天下
哇哈哈哈哈!!!

常常来到这里面开会
我的manager Andy,十几年前MIA的senior
我每次都会在这里跟他要report的签名
还有,常常在这里和他讨论设计的东西
是他,让我脑袋中卡着的齿轮再次转动

这里,我忘了什么名字
每次从外头打包回来,一大群人就坐在这里吃午餐
有时候,公司有party时,也是在这里庆祝的
那桌球,我一直很想打
但是,就是没什么机会玩到,可惜啊……

回到来我的位子这里
这,就是吉隆坡塔
就在我的窗外,近距离的眺望着
耸立在繁忙城市中的箭塔,有种鹤立鸡群的感觉
(拍摄当时天气不是很好,呵呵~)

这两张东西,一张是我学校的access card,一张是公司的access card
有时候的早上,进来公司门口,我就会习惯性地那我的钱包去“闯关”
可是,钱包里放的是我学校的卡,而公司的卡则挂在颈项
我常常摆乌龙
让reception的Ain笑得见牙不见眼

这电话,早期的我常常不敢去接
与其说不敢,倒不如说都不是打给我的
前期,我的位子隔壁有位马来同胞graphic designer Adib
后来几个星期前就搬去新的风水位了
所以后期都是我独自使用这个电话

这,我不多说了吧~
豆大的字,有眼的人都看得见吧~
这是Shah给我的笔记本,同时也是我的日历
现在,这笔记本(原本)摆在我的桌边
但是后来觉得碍事,就收起来了

这一条链,是Cendy去台湾买回来送我的
其实就只是个水晶香囊
我去弄了个七星结当做项链七辛劫七星解
希望事事顺利吧!

直接的直接的,简介完毕
直接的直接的,来到了今天的事情了吧~

为了今天的离别,我送给了公司34个人每人一串7色纸鹤
虽然很多都还没准备,所以决定在18日的annual dinner补送
1天时间,准备了那么多
开心,真的很难忘记这么开心的事
Jack问我1天怎么那么快准备那么多
我告诉了他我以前曾经一个月做了999只纸鹤窗帘的故事
所以,我对折纸鹤,可说是过来人吧~
还有,我除了送这个,我还亲自帮所有人都画了画像
虽然,有些话的我不怎么满意……
(话说,我都忘了在送出去之前拍张照来纪念下……)



为了纪念这最后一天实习
我们一伙去了一间高级点的餐厅吃午餐
23块,包括水,包括无限refill的salad,还有一个西式餐点
我点的是roast pork chop,不错吃
有机会,我会再去那里享受时光

这是我最后的电脑装饰
音乐,我已经不能再从这家电脑听见了
键盘敲击乐,也已经不可能在那个角落回荡了
偷懒打瞌睡的人,也已经不会再见到了
希望下一个trainee,能珍惜这电脑里的所有东西吧!

最后的收获,laminate, fabric 和wood
虽然 fabric 和 wood 都很少
但是物以稀为贵,哈哈!
我现在手上,可多的是laminate呢!


Glass, 还有 marble & solid surface
带这些东西回来,我可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能从大老远的地方坚持到我的宿舍
遥远的路程,艰辛的汗水
但是一切都是值得的!

carpet,还有一些carpet的catalog
这里的,都是library里重复了的,所以我才能拿到
如果是单一的,我不可能拥有

最后,这些都是magazine
里面的design,我很是喜欢
而且,早起我想借回宿舍看,都不被允许
今天,我终于带着他们回来了!

最后的最后
我真的很感谢大家对我的期待,以及照顾
那两位我带的trainee
UiTM的那位马来女生,我比较看好她
(虽然最后都搞砸东西,但是至少她有努力,这是大家都有目共睹的)
至于另外一位……under LKW online course
(我很不喜欢
LKW的,我的老板也是,但是这online course的可不是LKW的名,所以老板不介意)
这女生,爱做不做的,我可不是很喜欢……
她的intern时间6个月,希望他能把握这么长的时间,好好地改改她的学习态度……
(带我的那位同事他也是这样觉得……他爱做不做的性格,我们大家都不喜欢,而且我还帮她抗下很多工作,这更加的让我不舒服……)

那么,就在这里告一段落啦!
再见了!SI DESIGN!
再见了!和蔼可亲的大家!





1 条评论:

  1. 很不錯的工作實習呢,設計之路上記得要繼續加油,精神上給你打氣:D

    回复删除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