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敌,得群雄”

先来一首缓缓精神的歌


时间过得那么快
我在MIA的生涯,都已经1年11个月
现在,也呆在sem 5的尾端了
是生是死,都要看自己在剩下的时间来如何造化自己了

时间过得那么久
在KL的生活,当然的有喜有悲(这是废话+老梗)
当然,我的生活也因为朋友而更加的多姿多彩
有眼红的也是当然的
因为,没有人是全能的

就因为没有全能的人
所以千万不要自以为是
有时候是需要放下自尊,去接近自己曾经不想接近的人
或许这样,你会发现自己的弱点,再加以改进
从而能够再发现,自己因为听信谣言所做的决定是有多愚蠢的

虽说,人都是善变的动物
但,180度的转变,有多少人会喜欢呢?
当一个人,从友善变得冷淡,意味着什么?
如果是对着一个人而已,那么这一个人就要改善了
但,如果是对一班人呢?那么又是谁要改变谁呢?

笔者在这两年期间(姑且说是两年吧)
说实在的,自觉改变的真不少
但,还不能说什么,因为我还有很多地方是该进步的
从个冷淡、自以为是的人,慢慢地改变,理解为什么别人不喜欢自己
直到现在的朋友成群,这都是成就
就因为我知道这些朋友难得,所以我会格外的珍惜
常常保持警惕,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
尽量,不要在背里伤害别人,不做双面人
虽然这样,但还是会面对一些不想认识自己的人
没办法,最基本的问题还是出自于那人,因为他没想过要认识人而就讨厌人

就这样,暂时写到这里
做事,认真就好,别太认真
吓到人可就不好了,呵呵~

一片片黑色的名片,上面的职业,或许我还不能
但,总有一天,我一定会配得上那个名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