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零懿弎,生辰日记

今年的生日,还是和往常一样,孤身而过
终于步入20,梦想起步的一个年龄
别人都说三十而立,而卧,在三十岁,能达到我的梦想吗?
十年,说长不长,但,我有能力吗?
哎,先别说这些,就先说说这一天的经历吧~

前一天晚上,庆祝星期三考完试,就去吃韩国餐看电影
10.20pm,festival city,Riddick,不明不白的一部电影
虽然不怎么明白故事,但是那些animation,可让我敬佩
吐槽一个马来西亚电影的广告,大概都有10分钟那么长
《吉隆坡流氓2》,烂片,为什么大马电影就是那么多以流氓为主题的?
算了,不多说,跳过电影时段

回到宿舍,看刚买的小说,《诛仙2》,当做我的生日礼物
4本,共124章,随书附赠诛仙神州浩土地图&金铃儿海报各一张,还有2张明信片
新的故事,新的主角,但还是环绕在法宝争夺铲除妖物情爱相识之间
当然,《诛仙1》的每个角色都再次出现
恩,我只是看了大纲,还没看完整个故事,所以没办法一一说清

应该是我累了,竟然忘了自己的相机不见了
原以为落在伟良的车上,没想到其实应该是在看电影的时候,从口袋掉出来了
之后有去找有去询问,但是无功而返
看开点,就当做是被扒手扒走了
陪了我1个月20天而已的samsung ES95 digital camera,就这样和我说拜拜了
考试期间的回忆,还有仓鼠的回忆,也拜拜了
暂时不想再买相机了,等存够钱,去买人生第一台DSLR
这样,我的另一条路— —摄影生涯就能展开了
不过,保守估计也要半年or九个月后

生日的祝福,还是和往常一样的少到可怜
应该是我的存在感太少了,没什么人会记得我的存在,更别说是生日了
回到去,开FB,第一个看到的是丽芳的朋友inbox我的生日祝福
第二个看到的则是芦荟草的祝福
再来第三第四就是在我宿舍两个星期一起拼搏的伟良和阿Tham
第五个是睡了一觉醒来,Emmett的祝福
然后去学校听成绩都没几个人懂
第六个是我的干妹洁玲sms给我的
第七个是回到宿舍开FB看到的Jasmine的祝福
第八个很有意思,刚巧在11.59才给我祝福的粉红女
(貌似有第九个第十个,但是是谁我不确定了)
看,我的生日祝福是不是少到可怜?
班上也有一个和我同一天生日的,但为什么全部人只记得他的?
恩,羡慕妒忌都没用,同人不同命,同班不同心
就像伟良讲的,人各有志,现在的人都喜欢自私地选择记忆自己相信的人、事、物

听成绩,让人心惊胆跳的一刻
原定12点,后来被推迟到1点
然后,紧张的时刻,到来
老师这次多给我一次机会,到30号,再次重新呈交作品
短时间内,我必须完成新的18张图
但,我的电脑速度是个问题,所以暂时和筱箴借了电脑
双管齐下,再加上继续寻找的电脑,可能三管齐下也说不定
总之,我在28号之前,我就要完成这麻烦的任务,然后毕业
暂时的离校证书我是拿到了,但是现在还少一张暂时的文凭,还不算完整
没办法,加油吧!为了梦想起步,坚持这最后的10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