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饥饿三十:全力以赴 踢走饥饿!!!


今年的主题:全力以赴,踢走饥饿!!!
一年一度的饥饿三十,满满的希望
今年是我第二年出席这个大型活动
所以可以算是新人口中的前辈了吧?呵呵!
但是呢……今年的队伍安排有点让我惊讶
因为完全不在我的选项之中 囧

还记得三月的志工报名,我的三个选项:
1.活动组
2.后台
3.回收与卫生
but……but hor……为什么我今年会在家具组
嘛……没关系,我就去体验不同的感受一下吧~
R&S,明年我会回来的(洒汗

星期五过去帮忙set up,我的脑袋一直只记得renovation,喂!曾经的职业病啊!
9点半到体育馆,11点载满家具的罗里才到,所以那一个小时多我在做什么?发呆……
家具组的组长是Joseph,一个长相很像我曾经NS认识的演员朋友,差点叫错名字
然后,星期五到这里帮忙的家具组成员只有11人,要在5~6个小时间将所有的桌椅布置在固定的地方
所以,当天的我,很忙……很忙……很忙……手很痛……囧

午餐是鸡饭,辣椒很辣,第一次吃到没有鸡饭风味的辣椒酱
酱汁不错,很够味,够咸,让每颗饭粒充满味道
整体上,饭比肉多,吃得很饱,但却不满足
能够的话,我这馋嘴猫很想拿多一包来吃可是又怕吃不完,所以还是算了
等等……怎么变成了美食评论了?

午餐时间结束,继续回到岗位,将998张塑料椅搬这里搬那里
还有桌子椅子凳子亭子bla bla bla一大堆重物
幸好有手推车,不然我的手臂一定会断掉
为什么体育馆那么大为什么电梯那么少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请体谅我的无力抱怨,呵呵)


不过也好,到了4点,该弄得东西都弄得七七八八了
剩下的也就明天再来handle了
Samuel拿着多出来的鸡饭跑来跑去
那个味道……弄到别人够力饿
然后大家又聚在一起开个收工宴,呵呵
回程的时候坐
Joseph的顺风车回到IOI mall
顺便采购材料&帮妈妈买杂货才搭巴士回家继续做自己workshop的工作

到了星期六,大概也是一样的9点半到了LRT Bukit Jalil
感谢大嫂的顺风车,能带我到那么遥远的地方,呵呵

一下车,过马路,遇到了我的cosplay朋友,她要去外拍
对了,我差点忘了原本我今天也是要外拍的结果后来被我取消掉了
就那样两人站在候车厅哈拉了一阵,讲了一堆笑话才各自分散了

穿着学海绿色水母衣的我,很远的就被豆米&牛奶冰看见了
他们俩穿着的是学海蓝色贝壳衣,很早就坐在那里等待大家了
我是第三个到的,去旁边的档口拿椅子过来坐下一起聊天
9点半,聊到10点,粉红&安琪儿才刚到,也过来聊天了
后来因为时间关系,我们五人就先去会场了,也留下信息让卡乔丰年&米米丫自己过去

到了会场,很多曾经在R&S 以及 Broga Hill认识的人来和我打招呼
但是hor……但是hor……你们叫什么名字了?我都忘记了啊啊啊啊啊
我只记得长相,却老是忘记名字,真的很糗啊啊啊啊啊
算了,打了声招呼,去报到,拿衣服,最小只有M,我很担心太大件
今年只有信封,里面的东西也简单了很多,一个name tag、一个场地&各部门简介、一张bingo
然后下到去arena找自己的组,然后找位子坐下
很多生面孔,或许我自己也是别人眼中的生面孔吧?呵呵!

接下来的
志工欢迎仪式看不清楚司仪是谁,声音不怎么生动
不过没关系,基本大概会讲的都知道了,所以就放眼看看周围的人吧
今年的宣传影片应该是配合世界杯吧?足球、呐喊、奔跑
不过今年的目标好像综合起来了,从之前的四个变成了三个
记得有一个问题,让我们这些前辈有点尴尬,呵呵
还有那个活动,走啊走啊走啊~很好玩的说~
只是hor……司仪的声音太小了啦,站在后面点什么都听不到了,呵呵

仪式结束,大家都各自去处理各组的工作了
我今天不动手了,改为动口,自愿当一个工头,呵呵呵
对了,口号我不去想,因为头脑当机,再来也该把机会给别人吧
但是……我后悔这一个决定了……因为口号不怎么生动啊……
然后……全组成员依旧还是那样冷冷清清……
算了,就……算了吧……
接下来就是我的舞台了(大笑

开工前,大喊了一下我们的口号

Furniture & Room,不要乱乱动
有什么想用,问了才准动

好的,将50人分为Lvl1组、Lvl2组&Lvl3组
我在Lvl1,算是很简单的组,只是要跑远一点而已

再来的集合,就是合力将亭子搭起来
发挥了口舌之力,让大家都集结在一起
11个亭子,一个亭子6~8个人,10分钟内所有的都搭起来了
等等……剩下一个是怎么回事……?
虾!?要拿到下面的parking搭建!?还好是明早的work……

还有什么事吗?恩……大致上都没东西了吧?
恩,真的,没东西了,剩下的明早很早才settle
至于现在就是解散了!走咯~回到volunteer room等学海一众人吧~
我……好像是最快放工的……因为volunteer room里面都是F&R
嘛……去找牛奶冰他们,arena那里,看彩排

看到了品冠,歌曲的key进不去,但是听到了他的声音,很想藏起自己的年龄
看到了我不懂名字的歌星,声音都不错听
看到了一个穿着垮裤戴墨镜套耳机戴鸭嘴帽的白衣男,眼睛睁大了
这个……该不会就是吴建豪了吧?是吗?真的是吗?
只见他上来舞台跳跳两下到处巡视一下bass改换位子一下曲子随便哼两下,就走掉了
离开前还和我们大家哈拉两句,让坐在台前的几个女生尖叫四起
等等……你们不要失控啊你们是志工啊不要搞错情况啊啊啊啊啊

接下来就跳到晚上学海一众人的集合聊天时间
我们依旧睡在VIP的位子,这里成为了我们留宿的地盘了
我们则在不远处的地方聊天charge电话玩monopoly deal
期间讨论到7周年学海衣服设计
我能参与设计,但是缺少的就是制作厂商
看来这计划,还需要再深入点去解析呢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实行呢?

好了,到了睡觉时间吧!
穿上特别带来的cosplay外套睡觉
今年的冷气没那么失控,到了4~5点才觉得很冷
然后没有枕头睡觉真的很辛苦,颈项很酸痛
但是我还是依然躺在地上死睡下去
幸运油报道组5点就爬起来了去值班了
5点半起身,很冷,全身颤抖地去刷牙洗脸换衣服
今年的志工制服是黄色的,上面有一个足球印
背面不再是广告牌,只剩下WorldVision & 星洲日报的logo

梳洗回来了,其他人也刚起身
我趁机去外面走走,走过zone 1我吓到了,为什么门外那么多黑黑的人影?
保守估计,那边至少有
200++人吧?那么早就有人来报到!?纳尼!?
呼……幸好我没有被放进报道组,不然我很有可能会点错名字
(总部的人不要因为这一句明年就丢我过去啊,我担当不起啊)

7点集合,到了集合点却还是没有看到人影,所以就在附近走走
我说啊JosephJoseph,不要一个人那么大清早就流汗,有什么事情也打个电话给我嘛
昨天不是告诉你要帮忙就call我而已吗?不是说过我不会介意吗?你介意个什么啊…
难怪刚才出来走走的时候看到一堆乱乱的桌子摆在门口附近,原来是你啊
一个人做东西,很多东西都做不好的啊哎哟……
想帮你你还叫我先去集合点等人,我看不惯这样,所以胆敢忤逆你的吩咐了
所以我今天就算越权,我也要让你有得休息啊混蛋

嘛……至于接下来的东西,就到了大概8点半吩咐完毕,然后就没有东西做了
接下来只要等到1点半收起那11个亭子,然后又要等到3点半集合拿解饥餐
所以剩下的空洞时间,就是享受所有的游戏 or 去帮别组的人
期间我去帮一帮门口贴戏票的忙(戏票哈哈),进来的人都缺乏了精神,真的看起来很像机器人XD
然后我又跑去帮别人画人体彩绘,画画啊~我最喜欢的画画啊~
嘛……就随便画几个在自己身上,顺便当招牌给自愿被画的人来个选择哈哈
期间很多人在完成画作之后还找我合照,现在我在面书寻找那些照片啊~


这个是我画的XD

这个是学海一众人帮我画的XD

然后就这样坐在地上帮人画画,从9点半坐到12点酱,超久的
学海一众人都累了,都回到去volunteer room休息睡觉喝豆奶
啊!到了12点,我大概有喝了4~5罐v-soy了
说也奇怪,去年喝了3罐我就怕了,今年竟然能一直喝
而且味道没有去年的浓稠了,是v-soy经过改良了吗?

大约到了1.30,去集合,然后去收亭子
呵呵!我还是用我的口舌之力去分工,在10分钟内收完
恩,接下来又回到各自的地方去享受
期间有人问我到底做了多少年的志工,我说今年第二年没人相信
呵呵呵呵呵呵呵我笑得见牙不见脸呵呵呵呵呵呵呵

再来的
3点半领取解饥餐,然后就在meeting point开会分工
Joseph依旧很忙很忙眉头紧锁,喂你可以放轻松点没有
4点去看吴建豪的表演,然后随着他的最新歌曲结束后解饥倒数,大家又要开工了
我们lvl1的马不停蹄地直奔下去,收齐固定数量的桌椅
莽莽撞撞的我们,每一间房间都冲进去,期间吓到了不少人

没记错是马嘉轩吧,得知我们在收家具,她就和她的经纪人帮忙把房间里所有的家具都拿出来
是的也拿不是的也拿,短短几分钟整个房间都空掉了
她为我们打气加油,也感谢我们的苦力活
声音很甜笑容很美,可是因为很忙没有多加留意她的表情
隔壁房的记者招待会多多少少是有阻碍到我们的工作因为有些桌子被他们用着

后来,我们收集完了所有lvl1的家具&部分lvl2参进来的家具
众人&八度空间的工作人员的帮忙下,齐心协力将桌椅都搬到了电梯口
记者会完了,吴建豪和我们檫肩而过,等等!是吴建豪啊!他停下来看我们了啊!喂!啊!
他叫我们停下来,和我们几个幸运儿take了selflie,然后告诉我们“谢谢!辛苦你们了!加油!”
我竟然那么幸运,我天!哦!天!冷静点!喂!他虽然没有黝黑皮肤,眼睛大到很细小,可是还是很好接近啊!啊!喂!啊!

最后的最后,大家都忙完了,志工大合照时吴建豪回来了
这一次我抢不到中间的位子,可惜啊(原谅我失控了)
拍了大合照,他又走人了,我们
家具组依旧又要为那张唯一的椅子寻找
大概30分钟,经过承包商的确认,剩下的那张椅子竟然就是唯一一张没有公司logo的!
喂!那张可是我们全组人50++人都碰过却不敢拿的那张啊!!!
算了,去拍照拿证书收戏票,再来全组selflie呵呵呵
然后各自回去了,我跟着曾经的R&S组员去吃晚餐


F&R全组大合照!!!

F&R全组大合照take 2!!!

LVL1部分组员合照,最搞怪的是我XD


和曾经的S&R组员们一起吃晚餐XD

今年的证书终于有名字了
然后今年最特别的礼物,就是那张免费戏票
截止日期是9月30号,呵呵呵呵呵呵
就这样,明年再见了大家
幸运的话,今年年尾的马六甲之行可能见得到我
前提是……如果总部还能接受报名的话……

2 条评论:

  1. 家具组的真的很累,我当时是被分到diy camp的!

    回复删除
  2. 幸运表示4点多就起床了【笑

    回复删除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