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3日~6月19日

这个星期
说实在的
很忙
忙什么呢?
忙补习。。。
说实在的,突然发现自己的心口头禅
那就是“说实在的

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
这三天
都要回去学校补习acc
虽然很好玩
但是却很忙很累
唉~

最近妈妈身体不适
说实在的
我很担心
就叫我哥回来带妈去做身体检查

7月3日
加亨国中义卖会
说实在的
我有点不想去买任何一个学会的东西
该死的ea一群人
偏偏教我做总务
什么是总务?
那就是跑来跑去的咯~
说实在的
去年跟我说会给车油费的
到最后却是骗人的
我不想再帮他们了~
说到做不到,我最讨厌了

对了对了,义卖会那天跆拳道学会有表演
我学习棍法
为了什么?我不知道
但是我只知道,义卖会里现在还有2个星期
我必须加紧练习了~
不说了~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