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6日~6月12日

这一个星期,几乎每一天都是下居銮的说~
居銮
不为了什么
是为了跆拳道~
咔咔~

赢了铜牌
是蛮开心的
但是心里却有点不服输
一直觉得自己很嫩。。。
很不甘心
但是我至少赢了自己一次
中学生涯没有后悔

星期一
在自己的房间画了2副壁画

一个是跆拳道的标志

一个是我个人的标

我的个人标志很傻吧?
但是对我来说却有很大的意义。。。

星期二
居銮空翻
8个人
可是那天我们还不能成功的翻到
但是至少保sir教了我们基本功
慢慢学习吧~

星期三星期四
过的普普通通
没什么事好写的说~
不写了~

星期五
生病了,但是只是小病一场,不必担心~
最近几天晚上都在开那种无聊的会议的说
那个副主席每次自己说自己笑,无聊的说
主席完全没有发言权
算了,ea学会我是不会去管了。。。
他们一些人在这一天被学校逼去Batu Pahat的敦胡先翁大学听讲座的说~
3天2夜
还好我星期六跆拳道考试
可以豁免~

星期六
跆拳道考试
是超紧张超开心的说~
第一次考到那么多花样的跆拳道考试啊。。。“囧”
考完了我、志荣、敬盛修洋一起去pk保龄球
一场RM28,我输了,付了3/4的钱
志荣第三,付了1/4的钱~
反正和大家在一起也是中学生涯最后一年的事了
就当做是请客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