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日~6月26日

妈妈出去KL一个星期了~
so现在整间家都在我的掌控之下
哇咔咔卡咔咔~
其实哦,洗衣服很忙很累。。。

老师说好星期一颁奖牌的
但是却是骗人的。。。
很失望。。。
但是却很期待~

越来越多考卷分回来了
其中我最喜欢英文老师给的评语
说我的作文很imaginative
大家要多多和我学习~
咔咔~

义卖会要到了
棍法一直在加紧练习
说很累,也不会很累啦~
只是越来越上手了~

星期六
我、修洋、志荣和智谦
四个人为了跆拳道贡献了很多东西~
虽然引来了一些些不满
但是最后还是平静了~

期待下一个星期的到来~
义卖会要到了~
加油咯~
咔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