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KN·感言

时间过得真快,PLKN就那么的结束了
想想,起初是在烦什么时候结束PLKN,现在是在想什么时候能和朋友们相聚相见。。。
新年假期结束,回营继续接受训练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发生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

缘分吧。。。让我在kem中喜欢上一个女生。。。
朝思暮想怎么和她谈天拉近距离
那段时间,我几乎失了魂,每天只想着
可是好景不长,也许是我太天真了,动了凡心,对“一见钟情”(其实是一厢情愿
也不知道怎么隐藏自己的情绪,就酱被发现&拒绝
拒绝过后,我学会了保持低调。。。不敢贸然的接近了。。。
之前为做了个风铃想在3月12日送给,可是到最后却没有勇气拿过去。。。

在这69天的训练中
交到的朋友与以往家乡的朋友完全不同
性格与态度都是不同的层次
以我个人认为,我在家乡是处于被鄙视的那种,习惯了
就因为酱,去到kem,也是以那种性格去待人
可是,周围朋友一直劝导我,教导我如何成为“正常”
这让我感到我有种被重视的感觉
相比以前在家乡被瞧不起被当成笑话的那种还来得好很
家乡那些朋友更本不值得当朋友,他们完全为了看笑话却不指正我的错误
这是我实话实说,如有得罪,也不需要他们的原谅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不外就是射击
很多人来参与PLKN,目的多数都是为了这一天的到来
而我不是,我是为了改造自己而来~
射击,使用美国制造的5.5毫米口径M16,重量大概是3.85公斤
22颗子弹,只有2颗是测试的,剩下22颗都是计分的
我这批最高纪录是90分,很想打破这个记录,可是失败了
但是,当我的分数出来时,我惊讶!我的分数竟然是全Charlie华人男生中最高的!!!

难得的纪念照~真的M16哦~就在我手上~


分数出炉,吓到我~~~

也许是我的性格孤僻吧?在kem里没什么女性朋友。。。
经过朋友们的劝导,我从孤僻,改为内向
内向,是会主动去和女生聊天了,但是还是会有些害羞。。。
或许是我上次TTS被老师指名上台示范太过认真了吧,吓到全场了
认真过头的我,脸是黑的,充满杀气(女生们都是酱说),因而得到“12点”这个外号。。。
12点,她们女生说是每天阴气最重的时刻,所以很适合我(= =!!!)
女生们都对我说,要保持笑容,最真心的那种,不要做作
所以我现在每天都保持轻松愉快的心情


朋友们都是吉他高手,我这种三脚猫功夫的,完全被比下去了。。。
每天看他们玩吉他,我都只是在旁静静聆听欣赏,不敢show了。。。
以前我是很爱show,但是就是他们让我改变了这种思想,不会再show了
回到家过后,几乎每天都会练习吉他,不知道的地方,会打电话请教他们
唱歌也是,朋友说,唱歌是为了抒发心情,走音错词是另一回事,自己开心就好
想想也对,所以从此我就不会再胡乱批评别人了
(照片。。。)

离别总是让人很悲伤
难得建立起的友情,却不得不分开了。。。
相信吧!相信大家以后有缘会再次相聚的~
男儿有泪不轻弹,我不想掉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