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蜕变!!!转变!!!

好久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现在来更新吧~

上个星期是我的考试周
我对于乱做功课而感到后悔
看见身边朋友的作品都得到好评
我觉得自己根本不认真
这样下去我会弄惨我自己
所以我决定了
改变自己!!!

还记得一位老师跟我说的话
“我发现你每天都很紧绷,不过你要记得,这里的老师不像中学的老师,不会一直逼你做功课,也不会那你跟别人相比,因为这样会失去学习的乐趣,更加会造成同学之间的摩察,我们都不喜欢”
这句话,让我反省了一整子
在这一段时间内,我了解了
中学那位老师的无聊教学方式深深地印在我脑里
所以我要忘记这些东西
“画画,没有分幼稚成熟的,就只是看观看者个人而已”
这是同学跟我说的

现在,我有功课,就要开始
有开始,就不怕没有结束
遇到瓶颈时,停着,去问问别人意见
这才是我现在需要的学习态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