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最终放弃?

最近,一直觉得自己慢别人很多
不知道,就是这样觉得
慢别人真的很多很多
真的很害怕
真的很害怕自己成为别人,甚至是自己的绊脚石
怕。。。

有时候,想放弃
但是,我对自己发誓过
不能再次放弃自己的选择了
因为放弃自己的目标
是很可怕的事
如果这次我真的放弃了
我就真的会失控
会想不开去寻死。。。
曾经试过,虽然就那么一次,不过那一次我死不了。。。
如果,这一次放弃了,我,应该死得了。。。

我不知道,有时候真的很不了解自己
嬉皮笑脸面对,真的是我的style吗?
我感觉,自己嬉皮笑脸,有时候会觉得自己很伪装。。。
难得交到比以往更好更好的朋友
为什么我一直会感觉自己拖累别人呢?
朋友说我的性格,是属于180°转变的那种
现在我能了解
因为现在的我,失落。。。

我觉得自己没有方向感,目标不明确
常常慢别人很多拍,不止半拍
。。。。。。
写不下去了。。。
就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