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NOOB=无能+废材

i donno,一片真心,换回来的是责骂
certainly,我果然太弱、太多话了
if,这只是个玩笑
sorry,你已经伤到我了

刚刚看了佩佳的blog
发现她说的很有道理
原来最难的不是课业上的问题
而是学习上的朋友关系
因为大家来自不同的地方
待人处世的方法都会有所不同
所以能从表面上发现得到性格的差异


但是,性格的差异
这个我能理解
但是,我今天才真的确实的应证了
能力,也是会影响到朋友的联系

我自认,我的能力很差
或许是别人的绊脚石
但是我听了朋友的劝告
如果你们觉得我是绊脚石的话
可以舍弃我
因为我再和你们联系的话
真的会对别人对自己造成很大的压力


“每个人来自不同的背景,有不同的喜好,有不同的脾气,不​一样的性格。。
忍耐包容很重要~ 如果一些人死都要跟你找麻烦,你就远离他吧~你会过得更​好的
有时的沉默,的确是金”
这是我一个朋友给我的劝导
我理解
所以,我不会再让自己往负面的方向走了
否则我又会继续干傻事
甚至是到达自杀的境界
那都是有可能的
真怕自己,哪怕有一天,自己会害死自己

所以,我现在决定了
尽量,尽量减少说话
可以的话甚至是不说话
这样,我就不会担心自己因为说错话而犯众怒
这样,我就能减少周围的噪音
这样,我就能静下心来思考
或许吧,这样"unactive"的我,会让人觉得我很凶很无趣
但是那种比说错话制造噪音还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