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困难?

最近,喜欢上了写小说
常常胡思乱想的我
小说还真的是写得很快
写得比id功课还快
 但是,现在我面对了自身的挑战/困难
id是我的兴趣
小说也是我的兴趣
但是,我真的能两全其美吗?
我对id简直是1/4桶、甚至更少的水
每次都不了解老师说的
然后去问同学又会觉得自己很麻烦
我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

我不喜欢一个人做功课,又不喜欢太多人在周围
跟别人一起做功课,不知道的可以问
但是看别人的"example",感觉自己像是"copy cats" 
我不喜欢这样的心理纠结
有时候我根本不知道自己要做的是什么
有时候明明知道要怎么做却又害怕失误
有时候一直觉得别人的作品比我好很多
我真的很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真的。。。

小说,是我《学海》的朋友鼓励我继续写下去
不要埋没了自己的写作才华
所以我又再次走回了小说路线
但是我发现自己在小说路线上的进程
比在id路线上还来得顺利
是小说让我分神了吗?
不对!不关小说的事!
之前没有小说,我还是很差
所以证明小说没有害到我!

我。。。到底能做什么选择呢?
我不打算放弃这两样东西
但是,我究竟该怎么办呢?
刀大说过,“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沈佳仪,而柯景腾努力的目的都在于他的沈佳仪
真的是我缺少目的吗?
我的目的。。。是什么?
我又是为了什么而学习id的?
我的。。。沈佳仪在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