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笑?挑衅?

这一篇,是我发怒的一篇
我这个人,很容易记仇
而且,对一些言辞很敏感
君子报仇,十年未晚
不过我也不需要用到那么久的时间来报
因为那太麻烦了
我可不喜欢麻烦
哼!

不要叫我像谁一样像谁一样!!!
我不想也不要更不会跟着别人的脚步走!!!
因为,我就是我!!!
不要尝试改变我,我不想勉强自己走自己不想走的路!!! 
随你们怎么说,我就是无可救药,怎样?

说我幼稚也无所谓
因为我不会去在乎幼稚成熟之分
说人幼稚,难道你就真的很成熟吗?
说人成熟,难道你不自觉很幼稚吗?

刀大说:
成熟幼稚是别人给你下的评论
不需要在意那么多
你是你,不可能所有言行举止都是成熟的
况且,成熟只是做给别人看的

老师,你为人师表,一个学生的榜样
曾经对身为学生的我所说的话,我是会铭记在心的
同学,不要以为就只是那一时的本事那一时的成功
就能到处张扬自己的能力
在弱势群体面前耀虎阳威
难道,践踏别人自尊心,你们会很快乐?
难道,你们不了解“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这句话的意义吗?
难道,你们就是那么喜欢做这些事吗?

我以后能走的路到底是哪一条?
如果数学公式真的在现实生活中运用上的话
作家、设计、音乐、魔术、。。。。。。
A+B+C,答案会是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