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遇···心碎···

果然,过生日时要用很开心的心情去庆祝
之后的日子才能获得更快乐的东西!
我昨天的生日过得平平淡淡
没有party没有present没有cake
只是被自己的组员气到了一下
结果连累到今天的运气。。。(这什么道理啊?)

今天难得能够在书局遇到丰年
就在wangsa maju的popular书局遇到的
穿着tarc的衣服配上一件蓝色的冷衣
是他认出我的
当时我走去小说区看看俊杰的书上架了没有
结果是,没有
不过还真的是很开心见到大名鼎鼎的丰年(有酱夸张没?)

之后,和朋友们去吃晚餐
就在wangsa maju角落的一间糖水店吃晚餐
很巧的(其实应该是说很不巧),遇见了当兵时追求却被拒绝的女生
我很自主地去和她打招呼
可是她却头也不看我一眼就微微点下头
我朋友看了很不过气
说我很多东西。。。
我在餐桌上根本不想说太多话。。。
之后,她拿1块钱给我,说:“上次我欠你的钱,现在还给你。”
我朋友看了,都。。。
(其他的你们都能想象了。。。)
我的心。。。
有种碎掉的感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