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周记 四 与 五

最近的实习简记
我非常懒惰去写的说~
自从呈交了UBG的画了过后
连续的几天,都在公司里浑浑噩噩过日子
说实话,我到底做了些什么啊!!!(大吼)

第16~20天的实习简记:
(话说,怎么省略了那么多?)
这五天来,坐在办公室,自己的位子上
等待着新的工作,新的project
其实,已经开始了
但,还是没有能分给我做的
难得,有得给我算算room sqft
我做,很享受的去做
知道了formula,知道了room area
这,都对我之后的space planning有很大的帮助
再来,Aedil给了我学习google sketch-up的机会
我当然不会错失啊~
做完了我负责的那一part,又没事做了~
哎~带自己学校学过的plan去做吧~
新的design,用google sketch-up去成型吧~
(sem 4 3dmax的bar,我做好了~)
哎~一个星期,耗掉了~

第21~25天的实习简记:
那么快啊~一个月就这样的过去了~
不知不觉的,我也已经习惯地坐在那个小小的角落
等待着工作之余,还是带上耳机,听听音乐
翻开自己已经生满灰尘的书,翘着脚,细细的享受生活
午餐时间过后,就是进入午睡时间~啊哈哈~
难得的,在星期二回家的lrt上,遇见了同学,刚放工
真的很难得,要说这样的possibility,还真的是少之又少啊~
跟了Jack拿了不少的3d max furniture,现在已经封存在了我的电脑同伴中的某一个file
还有,自从我学会了如何使用公司的scanner了过后

那一架电脑,已经成为了我的工作场所了
我时不时的一直跑进material library拿出一堆东西,整齐地在scanner上排好
盖下盖子,按下启动按钮,阅读器兹兹声作响,完完整整的照亮了所有material的表面
噔!荧幕上出现的,是我想要的东西
save,收起所有东西,再进去换下一批
就这样一直重复着
起初,m.l的主管还对我怀疑,但是看到我的用工,就不怎么说了
所以,我打算一直这样下去,知道有工作给我做为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