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ID超级ID学生星期六!!!!(自行翻译XD)


大家好,我又来了
欢迎来到我的“MR.Y频道”
(谜之音:你正经点啦= =)
好啦好啦~回到正常的~
这一篇呢,我要说的是前几天
也就是星期六的一些比赛趣事吧~

当天,我很早就起来了
因为,来是说6点集合
我这个人,喜欢早到
所以,4点半起身,梳洗一般,吃个早餐
准备完毕,拿起包包,5.30出门
到了学校,就只有我一个人啊~
不过,天还没亮的天空,其实是个不错的景色

巴士,准时的6点到达,但是,人呢?
等啊等啊等~陆陆续续的越来越多人来了~
然后hor~时间已经7点了诶!!!
哇~原来时间就是这么快的流失了~
遇到很久不见的朋友们(有很久咩?)
他们也都是去比赛的~
比什么?等下再讲~

直接跳到巴士吧~
就这样,30多个人(应该有吧)
就这样的坐上那辆很准时很耐心等待我们的巴士
就这样画了1个小时多快两个小时的车程到了UiTM Puncak Alam
我到了那里,只有一个感想
为什么政府的学校就是那么的大!?
但是,听我一个从UiTM出来的trainee同事说
便宜没好货,现在他忙着学习autocad到疯了

再来,直接到报名counter找老师那里吧~
很久没见的mr.khairul,他的胡子变长了XD
他问我有没有带scale ruler,我才惊觉原来需要带的
他说他吩咐别人通知了,我想,应该是我没到过学校,所以没人通知我吧~
庆幸的是,daniel有带着他的scale ruler来,呼~谢天谢地~得救了~

然后,10点,进礼堂开幕礼
话说,这不是礼堂,而是两间课室,用projector连接起来播放而已
怎么给我一种很敷衍的感觉啊?
算了,直接跳到比赛开始的分配那里吧~
对了,我忘了说,这个比赛,有很多很多的项目
1.SUPERFLY(制作“风筝”比飞得最久的)

2.SUPERFLOAT(做“船”比浮力,material是纸)

3.SUPERNOVA(灯饰设计比赛)

4.SUPERMOVIE(很早前就拍好一个短篇然后寄过来,主题是old in new)

5.SUPERSHUTTER(现场拍有意思的照片)

6.SUPERSKETCH(在现场sketch下任何东西)

7.SUPERSTYLE(类似于fashion design的比赛,material都是纸)

8.SUPERSTAR(表演、舞蹈、话剧比赛)

9.SUPERBAND(顾名思义,就是音乐比赛)

10.SUPERNIPPON(临场发挥interior design)

11.SUPERCOOK(类似于food decoration)

12.SUPERHUNT(寻宝游戏)


话说,主办当局很想很喜欢随心变换早已定好的规矩
就像是SUPERHUNT的,原本6人,变成无限制,最后变成10人
这样是很不公平的
为什么会这样?因为别的学校,带着很多的“观众”来,主办当局就这样当“好人”了……
我们曾经一气之下放弃这个比赛,但是最后还是比了
而且,一鼓作气就在这个比赛下夺得了冠军

其余的比赛,我都没什么办法知道太多的详情
因为,我的比赛SUPERNIPPON,就在下午两点开始
这个期间也是朋友们大家的比赛时间
所以,没办法了~哎~
不过,我在去比赛之前就在食堂吃过午饭
遇到过RYAN,看着他的SUPERSKETCH,真的很强很美
(原本我也打算参加这个的,但是基于可能会撞到自己的比赛时间,所以不比了)

他就是SUPERSKETCH参赛者认真的RYAN是也~~~

两点,等到了两点半(这个就是马来西亚人的时间观念吗?)
SUPERNIPPON开始了
主办当局,NIPPON PAINT,给了我们一个空空的plan
1830 x 4500,ceiling heigh 2500,在三个小时里面发挥创意
设计一间for 20 secondary school student的宿舍
我,一开始就犯了个错
什么错?呵呵!犯了“看错scale ruler”的错
就是一直在想,为什么我的furniture的proportion有点问题
到了3点半,才惊觉自己犯了这个错
疯了
疯了的话,那么就用半个小时,重新完成这整个floor plan吧!
真的,说到做到
半小时,完成了这个floor plan,without 计算,就直觉(因为没时间了)
剩下的一个小时,我sketch了两个A4 perspective,with rendering
我的设计,就是直接用回以前sem 3 final presentation的hostel
原原本本的放进这个比赛中
而且,我的marker render skill还是很不好
反正,我也只是抱着来玩的心情过来的
有没有赢奖,我也不在乎了
5点半(被延迟了半小时),交上自己的设计
6点,颁奖
这个比赛,22个参赛者,11间学校,将会有10个优胜者,会上台去领取RM100
我,很惊喜的,就在那是个人里面
为什么?为什么会是我?为什么不是我学校的另一位参赛者?
不管怎么看,他的design都比我好上很多……
算了,喜悦,就在比赛散会后,被我带到了大家集合的地方



看到了我的作品了吧?
我根本就是做回之前的作品而已~


不骗人,这真的是我的~

大家,很明显的累了
SUPERFLOADJIMMY的猫咪赢了冠军

看到了JIMMY在欣赏着他的猫吗?哈哈~

喵喵特写~脸上的潜水镜是MIA的名字哦~

看~这就是猫咪组冠军合照(什么猫咪组啊?)

SUPERBAND,没……

SUPERBAND没得奖,还真有点可惜……

SUPERFLY,飞不起……

这就是MIA的风筝啦~


我们的风筝,被它的主人说像药材,哈哈~

SUPERHUNT,赢得了冠军
SUPERNIPPON,也是赢得了冠军
大家见面,就有说不完的话
我真的很喜欢这样的感觉
但,时间过得很快,就要到了接下来的晚餐后的SUPERSTARSUPERMOVIE

跳,跳,跳
跳过不必要记载的晚餐
直接到了将底层停车场发挥创意后成为的大舞台那里
进入了这一天最后的阶段
在司仪的带动下,气氛很不错的high
每间学校,都使劲浑身解数,在SUPERSTAR这个项目中,绽放自己的光彩
MIA的三人组,很够力搞笑,让全场观众随之摆动,也获得了季军的青睐
有间学校的,以无对白的方式呈现表演,内容就是那简单的拍掌、拍桌和敲击杯子所演奏的音乐,这,是个冠军之举
而,有些学校的,却带动不了气氛,真的是很可惜
(话说,为什么11间学校就有5~6组的学生都爱用oppa gungnam style来表演啊?)

MIA SUPERSTAR季军得奖组~

再来,就是SUPERMOVIE
让给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TOA的那个灯的video
这是个真人真事,报答母亲的爱,同时也散发出自己的爱,到那些缺爱的国家
我,深深地被感动了
不知是被video内容感动,还是被那you raise me up的配乐感动
闪闪的泪光,自我的眼角流下
然后,讲讲MIA的整部video的上半段,都已80年代的拍摄手法,来呈现“爱情”
然后换到27年后在同一个公司上班的桥段来说“爱情”
看来这故事的导演,也就是女主角,很喜欢这样的“爱情”
至于女主角是谁嘛……呃……不方便透露……心知肚明就好~

MIA SUPERMOVIE季军得奖组~

时间过的就是很快,那么快就12点
看来,今天过得非常的充实
哈哈~大家,继续加油保持这个心情下去啊~
明年的这个比赛,我还会再来的!!!


最后,来张大合照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