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惊魂记

-放工时间。雨天。在前往monorel bukit nanas前天桥底下的walkway奔跑的我,忽见两位马来人,不闪躲反而接近我,无奈,只好撞上。心想,这次大难临头了。
-撞到左肩的那位,右手的手机掉落地上,紧握右手。撞到右肩那位愤怒,抓着我,威胁我,恐吓我,欲抢我的手机。
-他那手机,已经残破不堪,也无法开机,这已经成为了“我弄坏他手机”的证据。
-忘了今天我没带钱包,书包中在雨中奔跑时拿出的RM15在碰撞时掉落地上。见钱眼开,只好抢走。
-紧抓我不放的“右匪”,怒吼我弄伤“左匪”的右手,这,是怎么回事?唯一能解决事情的,就是一直比我交出身上唯一的贵重物,手机。
-百般争吵,故作慌张的我,仔细观看周围,围观者越来越多,但是,谁能伸出援手呢?心想,该怎么吸引更多的观众呢?-由于已预先改过裤子口袋的我,以及气急败坏、抢不到手机的两匪,以极度不爽的力道,往窝肚子送一拳。
-急中生智,把书包移前,正中书包。因痛而弯腰、窃笑的我,蹬脚,往后跳,书包拉后,撞在行驶20km/h的benz车头。logo掉了,我在马路中央打滚,周围的车主都下车了。
-见无法得逞的两匪,拔腿就跑。

-吓慌了的车主,扶起我,问我伤势,欲载我去医院,或给我医药费,但却被我婉拒了。我只回答:“我撞跌了你的logo,不是更应该赔钱吗?”
-笑笑,和平解决,车主扶我上车,在我到最靠近的lrt station,事情结束。


(补充:对方的腰间挂着两把瑞士刀,如果我不再用苦肉计,对方或许真的会拔刀伤人)


这是我在面书上的一则状态,一则惊险万分的状态



后记:
有人问,我为什么那么傻,直接给他钱和手机,不就好了吗?
为什么我必须让这种人更加的任意妄为呢?我可不打算给这种人任何一分钱
(虽然不幸的还是被抢掉了RM15)
再说,如果直接给他们所有东西的话,我的尊严该往哪搁呢?
他们可是没有尊严的人了,不应该用你的尊严,去奖赏他们的举动。

有人问,为什么我要用这种“苦肉计”呢?
我也是迫不得已,才是用这招的吧~
天时地利人和,我在那种紧急的情况下,已经都算好了
天时:雨天,没什么可说
地利:在walkway,旁边就是正在塞着车的大马路
人和:好奇的围观者,以及因为塞车被怒气贯脑的车主
而且,苦肉计,在这种情况下,能够发挥出意想不到的结果
“殃及池鱼”,是一种退敌手法
真的,“池鱼”先是气急败坏的下了车,但在霎时间弄清了事情,我就能得救了

有人问,如果这“苦肉计”行不通,我不就会完蛋了吗?
确实,如果此计不通,那我还有一计,我可不想用的计谋
既然谋略不通,那就只好动武了
嬉皮笑脸、无忧无虑的人,是最不能惹的
平日的压力,可能就被一直压抑在拳头低下
这种人,因为无路可退之下,杀人例子到处都是

曾经有位跆拳道道友问我,为什么我不跑、不动些手?
我说,如果一开始我动手,他们就会更加的有理由说我了
但,既然我不动武,也无法逃跑,那我就先顺着他们的意,装下慌张吧!
心理学有说到,敌人看见慌张的人,会更加的大胆,但是拳脚下会不自觉的收力
但是,当受害者瞬间一百八十度转变,敌人会讶异,拔腿就会跑
(虽然是这样说,但是后面那一句我可信不得)
刚才说了,嬉皮笑脸的人不好惹
我,可不想变成那不是我的我
我,不伤人,但是我会杀人

有人问,你当时不怕对方亮刀吗?
我回答,当他真的在大庭广众下亮刀时,他的举动就会曝露
围观的好奇观众,会瞬间恍然大悟
到时候,还不救我吗?
而且,如果对方亮刀,要伤害我的话,我倒不如先伤害自己?
既然我都是个不知死活的家伙了,也曾经几次寻死过,倒不如借此机会吗?
男子汉,置生死于度外,是件光荣的傻事,不是吗?
傻人有傻福嘛~哈哈~
(亏你还能笑得出来呢~)

或许,我真的是急于寻死吧!哈哈!
腰伤吗?小事而已,不需在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