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逃避……吗?


记得新年前,最后的一份工作
我的同事,在某一个午餐时间,看见了我钱包的这几颗心
人嘛,难免都会有点八卦的问问是谁给你的
我的回答,往往都是那个
“我的ex折给我的……”

对别人来说,听到这个回答,都会有点尴尬
但,尴尬的应该是我,不舍得拆开他们拿去用
有人会好奇,看见这些,不会觉得伤心吗?
我回答:“刚开始会,但现在,都是警戒自己吧!”

警戒?为什么要警戒
我的原因很简单,因为我不想再去伤害别人
或许这个理由,有点太过的牵强了
不信?我就唯有再说出我的这个故事了
http://cchengyeong.blogspot.com/2012/02/blog-post_13.html

人,都是喜欢
赞美语
同事都说我的工作态度有性格什么的,我不以为意
同学都说我头脑里懂很多别人不懂的东西,我习以为常
但,接下来的一句,都还是一样的
“你人开朗,又温柔,为什么还是没女友?”
(这只是个随手编写的真实例子,看了别打我 =。=)
我的答案还是一样,“不想伤害别人”

有人说,我这只是在逃避
也许吧,我也这么认为我在逃避
因为,我不敢再那么轻易的喜欢上任何一个人
尽量保持一个人轻松自在的心情
可以的话,不想再走入任何一个人的世界里
让自己,继续沉静在孤寂的日子里……

或许,我再继续这样下去,会真的走火入魔
但,有什么办法呢?没……
说实在的,我对爱情这方面很软弱……
如果有人对我敞开心扉,我怎么可能还是无动于衷呢?
但,怎么可能会有人对我这种吊儿郎当的人敞开心扉呢?
别说笑了……这世界,不可能会有人喜欢上我的……


一个人享受高脚酒杯饮用红酒带来的高贵气息,以及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