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我们都回不去的从前……

这是一篇为了学海部落的活动而写的
其实,我还是喜欢着她……
心中对她的点点滴滴
我依然无法忘记……

时间过得那么快,现在已经是2012年2月13日了。算一算,我已经和你分开了1年6个月又5天了。虽然我们现在还有些些的联络,但是彼此的说话方式,已经不能像之前那样了……

到现在,我还在想,到底什么是爱情呢?爱情,简单来说就是友情的升值。升值?怎么感觉像是在玩线上游戏一样呢?你知道我很喜欢玩游戏,到现在也是,就像是个小孩子一样地沉迷游戏。曾经问过你,如果爱情是友情的升值,那储值呢?你回答说,那是“援交”。

曾经在一起的3个月又5天,如果从相识开始计算的话,那就是6个月又7天。和你相识的时间,就是自己 喜欢的跆拳道社团所主办的2天1夜生活营。地方,就在自己的学校,加亨国中(SMK Kahang)。拜当时的活动所赐,我能第一次和你牵手、第一次和你肩并肩、第一次被你不情愿地挽着手腕。

就在那次的活动中,你虽然知道我的带级还只是黄带,但是却还是没有因此看不起我。当时的我,身边都是 一些小人,因为自己的带级太低,所以常常被人瞧不起。我痛恨、憎恨,但是你还是面带笑容劝告我。刚开始,我不喜欢这样的劝告,但是时间久了,心里竟然默默 地接受了这些劝告。你是第二个,能够那么耐心的劝告我的女生。

你问过我,为什么我常常活在憎恨中。我只能回答,周围都是小人,一群只会为了自己的利益而伤害周围的 人的混蛋。朋友,一个个的离我而去,使得我渐渐地对周围失去信任。曾经有过一位也是像你一样的女生接近我,但是经过了2个月又18天,她因为听信了那些小 人的话,而不在乎之前的快乐而分开了我。因此,我更加地、更加地憎恨那些小人。

你常常问,为什么我常常摆着一副严肃的脸,会让人觉得我很难接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只能说我的父 亲也是一样。但是我家人的血统中,你没认识我接触过我,是不知道什么叫做疯疯癫癫以及幽默风趣的。真的,我和我父亲一样,做事都是很乱来的,但是成果却是 别人都会惊讶的。相信你也见过吧!你说你要我常保笑容,所以我渐渐地从刚开始的傻笑,演变到后来的真笑。

还记得吗?还记得一次你因为生病,必须呆在家中好好地休息。家人,都已经出去外头几天,所以只有你, 还有弟妹在家。第一次进入你的家,被你的弟弟妹妹大大声的叫“gor gor好!”。庆幸你跟你的弟弟妹妹不明白,不然我还怕你被你的父亲责骂……当天,你的身体明显地很虚弱,我痛心。第二天,我亲自的在家煮好了一煲鸡汤, 带了一壶过去你家请你喝。你喝了,很惊讶地说:“为什么你炒的菜没有你煮的汤好味啊?奇怪的咧你!”恩,我曾经被你拉去炒菜,结果炒出来的菜被你嫌弃…… “你欺负我!不理你了!哼!”嘴上这样说,心里却是甜滋滋的。“男友,当然是给女友欺负的啊!”你的回答,我惊讶。看来,我被你吃定了……

直到某一天,2010年9月2日,一通电话,改变了一切……你的声音,明显的是刚哭过,却又一直勉强 地掩饰那个哽咽声。是谁敢欺负你?是谁?是谁???猜疑,直觉说是不是有人伤害你。我自我检讨,发现我完全没有伤害过你,顶多只是小小的吵嘴,然后不过几 分钟又和好的那种。几天后,那些小人看到了精神恍惚的我,虚情假意地来问好。“最近,是不是感情上出了点事啊?”靠!为什么他们会知道这问题的呢?我很确 定她没跟别人说,但为什么就是他们这些小人会知道呢?“哎……其实也难为你了啦!中学生,谈什么恋爱啊?就凭你,能有个成功的恋爱吗?”这句话,让我更加 的确定,她的哭泣与他们的小人途经,八九不离十。

有时候的直觉,是会让一个人突感背后增加了许许多多的沉重石头。她,崩溃了……她告诉我,她周围有些 朋友,开始的疏远她,并一直说些讽刺我的话……“那种低人品的人,不是和你,你真的是瞎了眼啊!”“好好读你的书吧!不要再和他有什么瓜葛啦!”“你还不 知道他在这学校的名声吗?在前面班算是他好运而已!”就因为这些话,她,哭了……我,也心疼,心疼他为我的哭泣……

2010年9月8日,晚上,休闲公园。你还记得我们的开始,是因为一首吉他曲《情非得已》,在这个地 方开始的吗?我,在这一天,下了个很大的决定。我,将在这一天,决定以一曲《我不配》,让你脱离因我产生的悲伤。刚开始的你,还是面带笑容的。但是直到我 弹完这一曲,说了些话,你,哭了……眼眶红红的,以及冰冰的泪滴,还有颤抖的身躯,靠在我的肩上。我没说什么,就一手搭在你的头,一手紧紧地抓着你的手。 这种感觉,我不会忘记……

我还记得你说过,在我离开你之后,记得找一个比她更好的,来替代她在我心中的位子,填补那一个因为她 而照成的空洞。然而,我到现在一直不想再去寻找其他人,因为我的心,已经冷了……我傻,我就是傻,才会让你喜欢……我呆,我就是呆,才会乖乖地对你言听计 从……我笨,我就是笨,才会改变了我自己,变成一个不在自欺欺人的家伙……

现在的你,过得怎么样呢?听到你毕业了也不再去读书而感到惋惜……祝你,生活愉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