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海外书市,学海部落小聚会

先来张合照~扎马步好累~

很快的,错过了去年书市的我,今年再次卷土重来(被丢出去
趁今天是九把刀刀大的演说会,然后又是学海部落的聚会,怎么能不去呢?
再加上,今天我也是时候purchase我的“书箱”了~嚯嚯~

早上10点的集合,我9点半就到了KLCC
然后,很自然的就走那个隧道去中文区入口集合
在隧道中巧遇鸭蛋,然后他告诉我大家都还没来,所以先去走走
幸运昨天说会在KFC等待,但是我们走了所有的餐厅,找不到他,算了
眼看10点来了,走吧,去集合了

到了书市,遇到了那个很久未露面的风灵使者
然后就先进去了书堆中了
我一开始就先去寻找自己要的吉他谱
找很久,终于找到自己想要的,RM50,没关系,狠下心来
然后,原来幸运很早就跑来等10点开门了
难怪我们在KFC找不到他
没别的,我也开始去翻书了

之后,也找到了墨契蓝,她就在大奖出版社“打工”(小蓝:不是啦!
然后的然后,我们的队伍现在有5个人了,但是我依然还没找到我要的《杀手》
因为,我要找的是繁体字版本的,但是找了很多圈,都还是没有
算了,最后终于忍下心,买了简体版本的
最后,我买了3本弯弯的,2本刀大的(其中一本今天特价),1本吉他谱
总计,大概135酱(你到底是多懒惰去算啊?


然后,跑去了英文馆看英文书,价钱超便宜的
平时RM50++的书,现在只卖RM10,哇靠!
但是,一翻开里面的内容,恩……我果然对英文小说没有好的兴趣
看到了DAN BROWN的新书,Infreno,很感兴趣
看过了他前面的4本,现在不懂做莫很想去翻他另外两本我还没看过的
但是,中文馆那里的应该很贵,呜……
就酱兜兜转转了半小时酱,我们一行人都饿了
原本想去KLCC的小贩中心吃的,但是后来看到人潮,我们还是决定去KFC算了

在KFC发生了不少小插曲
1.那个kad siswa为什么一定要RM20一下才能用啊?
2.鸭蛋叫我帮他拿一点番茄酱,恩,我还真的是拿一盘而已
3.原来小蓝的学校的食堂是用“座”来算的,不是“桌”,是“座”哦~
4.原来小蓝的学校食堂是卖北京烤鸭的(小蓝:冤枉啊~
5.小蓝的飞机是这个月28号凌晨机,我们没得送机,那就放飞机吧(这不好笑

吃饱了,我们又再次回到书市中
这次是去3楼文娱馆,帮小蓝找笔记本
但是,这里是文娱馆不是吗?
为什么我们能看到拖把的档口?
那到底是怎么回事?
难道是说读书人懒得打扫吗?
是这样吗?是吗?
算了,别再纠结于这个了
与此同时,幸运先下去楼下和朋友见面
然后之后就到我们也下去了

到了下面,我们一群人开始散了
风灵使者也去找朋友,小蓝要回去了,剩下我和鸭蛋
然后我和鸭蛋去cafe那里meet夏神奈月
3人就这样,再往英文馆方向走去
继续兜兜转转,我们碰巧的遇到了豆姐
后来的后来,我们来到了大将的门口,想来踹俊杰的门(拖走
然后,我们在那个档口也meet到了消失一段时间的幸运风铃
经过一段时间的谈笑风生,我们的队伍加到了7人(俊杰被我们拉走了)
去cafe坐坐,然后陪豆姐吃午餐(还是茶点?
没记错现在已经5点了
又来了很多的小插曲
1.鸭蛋,你这奇异果到底要cosplay多久?
2.我竟然被夏神说我1975年,心好痛好痛(丢出去
3.我之前不见了的那个入门票,竟然换来了另外一张入门票

后来的后来,我们来到了舞台,等待今天的压轴人物出场
买了两份《学海》RM1而已,之后就找了位子坐坐


我买《学海》的原因,绝对不是因为俊杰刊登了他的感言而已

然后6点开始,我就和鸭蛋一起去排队等待刀大的签名
6点站到8点半,我还真佩服这段时间过得很快
刀大今年也在一直学习拍电影
成为了3部电影的……的……的什么了?
忘了那个名字,总之就是一直在学习就对了啦~

队伍,很长很长
而我,还有鸭蛋,也已经签到名咯~
(众:你中间到底省略了多少啊!?)


刀大的签名~


有点蒙,但没关系,因为重点不是我~XD

夜晚的KLCC,我还是第一次近距离看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