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YDA照片比赛 : I LOVE ECO-DESIGN

6月28日的时候,我参加了一个NPYDA主板的面书照片比赛
比赛的内容很简单,就只要在照片的内容里附上“I Loce Eco-Design”
随后就把照片丢上馆方面书,写上自己的全名,还有学校名字,以及不多过50字的内容


去比赛的照片,蛮有心思的去做这个作品

然后,原本是7月15号收到礼物的
但是当天我没听到来个送货员的叫唤
结果礼物7月16号再次送过来


大大的箱子,一开始签收的时候我吓了一跳
心想:到底是什么礼物那么大?


打开过后,看到的是我很想拥有的大blobby~
当然,不止这些,还有一个小blobby,一本笔记本,还有一个玻璃杯子


玻璃杯子特写


合照合照~


在电脑前的自拍
后面的墙上都是我不满意的画作
(当然,blobby才是重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