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题发挥,怒了!

作品从来没有受过别人的接受
不管是自己的功课,还是自己的本领
从家业,到兴趣,到自己
水喉、电工、摄影、绘画、缝纫、小说
so what?难道就此放弃?
我还是一样坚持故我,也就是别人说地固执
在别人眼中,这就是我的缺点,一直是一个人的起因
笑,就笑吧!笑没钱笑单身笑无用笑无知!
“20出头了还不会想”每个人都会这样自顾自地说
排挤排挤还是排挤,鄙视鄙视还是鄙视
“我们没有那样,你想多了”是吗?真是那样吗?
在你面前笑嘻嘻,背后暗自插两刀
难道我听错、看错了吗?
算了,就让我一直孤独终老下去吧!
怒了,我就是不喜欢接受批评!
气了,不喜欢成为别人的玩笑一笑而过
愤了,因为自己是那种招惹小人的命
难道在批评之前,就没想过别人的苦心吗?
难道,就只是自顾自得借题发挥吗?
难道,不按常理出牌,是会遭到天谴的吗?
难道,做事循规蹈矩,才是成功唯一的道路吗?
难道,就不能没有难道了吗?

哼!

1 条评论:

  1. 你看了《天地一沙鸥》的故事吗?
    故事的主角是被放逐的海鸥,因为他的思想不被群鸥所认同。
    你和身边的人差距在于思想上的高度不一样,所以他们不明白你那是正常的=w=

    为别人设计作品,当以对方的思想来作为出发点吧!
    如果是为了自己的,那就展现自己吧!
    会有人欣赏的。

    回复删除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