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你玩野?

*以下内容充斥着许许多多的平时不会写在文章上的字眼,希望读者明白我的感受*

开工三天,很好,我已经不爽了这个老板
恩,当然,也要感谢一位把我捧上天的朋友
虽然我喜欢被别人欣赏,但是呢,请不要到处乱说话,谢谢
好事不出门恶事行千里,然后人云亦云,加油添醋炒果条一般
就连你只是个
在草堆捡到一毛钱都能变成捡到一粒飞机引擎那么可怕
我不会的,我自然就承认我不会,但是老板却说我根本就是找借口偷懒
喂!我根本不懂你firm的电线是怎么跑的,你以为我有透视眼啊?干!

我懂,你很professional
但是,你是赚钱professional
不是professional赚钱
虽两者都是同样的字,但是意思却可不同了!
前者是赚钱为先,后者是专业为先,明白不?

你说你professional,好!
那么
PAM是什么?不懂!
MIID是什么?不懂!
MIDA是什么?不懂!
IIDA又是什么?也不懂!
干!你的回答就是“不要跟我说些没用的团体!”
看来你真的是赚钱为先最重要的那类型,干!

就奇怪,为什么一间公司没人愿意帮你做ID,原来如此
原来每个人都做不到3个月就跑人的原因就是如此,干!
幸好我聪明点,不理会你想要打我薪水的主意让我去学车
而且,你告诉我的professional technique,在我眼里怎么就觉得之前intern的公司才是真理?
难道,我是被学校、正牌公司所教导的ProTech荼毒了大脑不会思考?
而且,你的公司根本就没有一个固定的format,然后顺理成章叫我帮忙做format
干!幸好我一星期工作三天,diu你都傻!

我从接触ID工作事业(包括freelance)开始
已经听到过3个人说Dato Lee的屋子他design
其中一个还是我现在这个老板说的
干!为什么那么多小企业的老板都爱为自己和Dato牵扯关系?
我之前freelance的年轻老板,29岁,至少该懂的团体有什么活动都懂
然后,让我欣赏他的一点就是他不冠名
我问过他为什么,他就只是说做不到的就不要说出口
站在我现在这个老板的角度来看他,顶多就是个“枪打出头鸟的小子”
恩,我明白老人家的心理,是多麽的想要出头想要名堂(现任老板40++)

所以,忍忍吧!
我也布上那些人的后尘,跟你“打工”三个月算了!

2 条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