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店员工 第六十八~七十一天 还是4天杂记

2014年3月6~9日(星期四~日)

前几天的事情,终于告一段落了
可是现在又来了一堆麻烦事情
同样也是前天晚上,我和Kent各别送走了Husky & 小pom 2号
但是Husky因为他主人的condo不能养而退回来
Pom仔却中了parvovirus,现在正和主人家吵着架……

然后
昨天(星期三)送走的另一只pom
它的主人是印度人,第一次养狗,所以很多问题
都告诉她了狗狗需要20个小时的休息时间不然很容易累的
她却一直担心他是不是休克or昏倒,一直弄醒人家 我囧
这个客人由于太多不知所谓的问题,让我和Kent彻底无言啊……

店里现在很少狗狗啊~
随手可算,大概只有6只

Husky,Schnauzer,Shiba Inu, Sheepdog, Poodle & King Charlies
啊对了,Kent把客人的那只生病的pom送去医院疗养(经过几天的药物治疗,现在好多了)
所以店里剩下我一个人……咦?

话说,那个Stalla突然间的过来店里说要买King Charlies
我都跟她说了没送东西什么都没有,她听不懂
然后我没时间serve她因为那个时候还有另外两个不同的客人
她说我customer service不好,拜托,我不会分身我也很为难
她过后好像等我等的不耐烦了,直接走进柜台拿锁匙抱狗
我X你X的!你这是偷窃啊!喂!!!
她之后又擅自把一些架子拆开什么的,逼我大声说不要乱动(幸好客人结账出去了)

算了,她最后还是不爽的走出去

没差,反正我也不想理会她
King Charlie嘛……我有个客人看中了,给她一天时间想想
她想的不是钱财上的问题,而是家里哪个角落可以给king charlie当做休息站的问题
结果嘛结果嘛……她就在第二天(星期五)回来找我买下了她
在我和她交谈的那短短几分钟,我理解到她亲戚也是养狗的,所以不多说养狗技巧
然后她的女儿看起来也是蛮有责任感&爱心的,所以值得信赖

这星期一直出狗,我们的ranking也飙升了不少
从原先的最后,直奔第三,真是让人大感惊讶
再扣了一下,现在店里剩下了5只狗狗
听讲这几天会有新的家伙进来,一只rott还有6880白色pom
哇!最后的几天,我竟然有幸看到这只传闻中7k的白pom

星期六,就在星期六,新的家伙们来了
一只白pom,一只黑rott,还有一只1岁多的白色西施
同时的,我们也把后面那只被遗弃的西施perry也在星期日放上架了
悲惨的故事,一直不断重复给客人听,听得大家都对这种不负责任的人火冒三丈
有几位客人也给回我同样的答案“之后找回你”

话说,Christine星期六招待的一个客人,在星期日的时候回来带走了小poodle
这是她在这里工作3个月送出的第一只狗狗,可喜可贺
她告诉我们说她要是把白pom送出去,她就会请我们吃东西
既然这样,我们会帮她铺路的(笑
(话说,她从full time转去part time,平时就去考驾照了,我的驾照呢……?)

反正就剩下2天了,我算一算我在这三个月期间送走了多少狗狗

一只poodle,一只golden,一只波斯猫(这不是狗啊!),一只德国,又一只poodle,一只Husky(虽然最后还是退回来了……),一只查理士,总共7只
可能那只rott也会是我的手呢?可能……可能……呵呵~
嘛……就没什么了,剩下的两天,我可要好好的培育新人啊~
看来……这几天会有够我忙的了,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