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店员工 第六十二~六十五天 4天杂记

2014年2月27日~3月2日(星期四~日)

众:喂!你太懒惰了吧!这几天都不见踪影!去哪了?
答:我……在做cosplay的道具(小声
众:找借口!来人啊!把他给我拖出去斩啦!!!
答:公公!!!公公!!!公公!!!!!!
(音乐响起,小僵尸们在舞动身体)

等等……这不是《公公》video的节奏吗?
呃……你的节操呢?掉满地了?
节操君,别离开我啊!!!
(众:喂!泥垢了哦!)
嘻嘻~好啦好啦~进入正题~

这几天呢……姑且还能说是孤军奋战吧……
好在有
克丽丝艼不二三的鼎力相助,我才能从中熬过来
(喂!这不是别人的名字啊!!!)
好啦好啦~她们俩就是前几天帮我的
Christine & Pooi Sun
真的很感谢她们俩的帮忙啊~

星期四,没什么顾客来也没什么大货物来,所以基本很快就settle完了所有东西
嘛……得空就和那只pom仔2号
小狗狗不都很需要睡眠的吗?为啥这家伙就是一直贴在橱窗吸引我们的注意
有时候不是不想和你玩……是为了你的健康着想啊……你就别哭了啦……
每个顾客都在看你呢,你可要保持健康的体态去等待主人的到来啊~

嘛……全部人都很早走,
8点半过后就剩下我一个人了
无奈,只好提前做平时9点才做的东西——开铁笼移狗
然后移完了,开始拉下外面的铁门(这是犯规……)
然后开始打扫,擦地板,再拉另外一个铁门(还是犯规……)
大概9点半,店几乎给我关完了……(你还好意思说啊囧)

看到这里的人别宰了我啊~
特别是……我的同事们(小声
我可不想在最后的几天收到警告信啊

28号星期五,只有我和Kent的一天
几乎……和平时没什么差别(喂!)
他一直出去interview人,结果回来都是……哎……
现在找人难啊~都是些把宠物工作看太轻的小弟弟小妹妹……
所以,暂时先顶着一段时间吧……

这一天,和顾客才说不过几句话,就把那
6个月的泰迪毛孩子送出去了
主人家家里有3只泰迪,所以不需要多说什么
至于这毛孩子的身体状况(fungus)她基本都能settle无所谓
所以很顺利的,不用10分钟就close了这个单

这一天的总业绩是2k多,比昨天多200多

3月1号,全新的一个月,看看email的时间表,今天Kent基本很少会在店里
一堆HQ安排的interview接踵而来,真的是忙死了
Christine是part-time groomer,然后店外面都没什么人……呃……
Pooi Sun呢?她星期六日都有工作,所以不能来帮忙
所以……所以……又我一个人吗?

这天来了新的
pom,所以我叫它为pom仔3号,男生
这3号蛮吵得,那个叫声……很像在
叫春酱囧
我有时候真的忍不住直接拍打那个display的门,因为它的叫声很难听
尼玛你个小男孩才2个月可以不要那样叫没有啊囧
想按着你的嘴巴不给你叫可是你的嘴巴太小了我抓不到啊囧

嘛……顾客很多,但多数都是进来逛逛而已
有时候很多人买东西,可是只有我一个人,我不懂该怎么serve……
所以干脆点,果断地站在counter附近,等人来问
(我的同事读者们不要责怪我不去serve人,我并不是鸣人会多重影分身
话说新的promortion好像没什么人看……买大送小蛮划算的,可是偏偏顾客先选择拿小的来试试,搞到现在断货……


这几天接电话,我蛮不喜欢听到另一个branch打来问product的
因为昨天(星期五 2月28日)晚上有个PBG的同事打来叫我reserve东西
可是,我都说
“没货了”,她还是叫我reserve,我天
结果那个顾客来了找不到货,顿时火冒三丈,打电话回去PBG那里开骂
Stalla大姐啊……你能不能听清楚别人的东西再挂电话啊……

S:喂?请问这里有没有XXX狗饼?
我:没了,最后一包刚刚被卖掉了
S:没关系,帮我reserve,我的顾客现在过着去你那里
我:喂等等!我都说没……
S:嘟嘟……

活你该,那么猴急,结果被顾客骂了(小声

星期日,我又送走了一只狗,叫做husky
嘛……可是顾客要我们先送她(husky)去做检查才打算交剩下的钱
大概也要2~3天的时间呱~
不过也好,安全起见,呵呵~

雪白的Husky~恭喜你找到主人了哦~

嘛……这一天几乎没什么事情发生,就一直在店里收拾东西

店里的货物又有很多短缺,只能一直打电话过去PBG reserve
一整天的sales才只不过那1.4k……
虽然有点闷疯了,不过好在店里的那pom仔2号那么可爱的脸洗涤了我的工作烦恼
恩……如果有钱的话我真打算带她回家呢……3.3K啊……



Pom仔2号:放开我!我不要穿衣服!!!


Pom仔2号:呜……你们强迫我试穿衣服……这叫我情何难堪……


这是Pom仔2号的新睡姿XD


查理士有自己的枕头诶~


牧羊犬舒舒服服的睡觉~


看~这就是我的功力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