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店员工 第七十二~七十三 最后的忙碌生活

2014年3月10日~11日(星期一~二)

嘛……迟了两个星期才更新的工作日志
这是我最最最后,以宠物店员工的身份出场
有人问我有兴趣回去做part time不?
我的回答是:no!
为什么?因为我不做没意义的事情

来吧,慢慢地介绍这两天还是单独一人的工作日吧

星期一,进了一堆大包的狗饼,一个人处理完,很重
后面还有很多的笼子还没洗,所以快马加鞭……根本做不到
因为星期一嘛……基本早上没什么顾客的,所以可以忙里偷闲
这样点货上架做FIFO sent email的日常工作,已经到了下午2点
有够忙的说~真的,很希望那两个5点的part time可以快点过来

刚才有三个麻烦的印度顾客鸡同鸭讲
一进来就是干扰我排货,然后递给我一张按摩中心的名片问我在哪
我看了地址,很好奇,这明明就不是这里会有的门牌(虽然路名对了)
我告诉他这里没有这样的地址,然后他问我这里的什么店(我干!你没看到那么多宠物?)

他要我抱狗出来,而且还是后面grooming room的,讲要买
我告诉他不能,是顾客的,他就说这里的东西全部不卖?
我告诉他标价的才是卖的,他不明,一直问我为什么收起别人的狗
我说grooming他说injection我说bathing他说medicine,这是不是鸡同鸭讲
后来我无言,打电话问Kent怎么面对这样的麻烦客人,期间他们走掉了

说来也奇怪,我注意到那个瘦弱的印度人好像一直有意无意的靠近柜台
然后那个双眼无神的胖子印度人一直拦着我
还有一个比较ok的印度人则站在门口像是在等什么
后来听别间的同事因为失窃手机而形容的嫌犯样貌,是不是他们?不确定……
好在我一直有个原则“没其他同事在柜台就别走出柜台去serve人”

就因为我这原则,招惹到了一些异议与投诉
顾客投诉我没去serve人,上司投诉我不注重客人
嘛……个人东西不见了公司会赔偿吗?公司东西不见了就要全部人赔偿?
所以为了安全起见,我可以不顾自己被责骂被责怪的风险
但是,始终有人明白这一点吗?在我看来,很少有
就算说出来了,有用吗?也是没有
信任顾客吗?信任上司吗?还记得上个星期我进警局的那个case吗?信任?

冷静……

这两天,都是在培训着新人
恩,一个会说中文的印度女孩还有一个会听中文的印度男孩
看起来,应该是情侣吧?第六感是这样告诉我的
洗笼洗board做health check排货点货,所有我所应付的工作,都交(教)给了他们
至于他们能不能记得那么多,接下来就要靠Kent的教导了

有人问我对这里有没有留恋
我的回答当然是有,而且很多很多
人嘛……就不提了,各有各的路,没什么好值得去在乎太多的
反倒是狗狗猫猫们,希望你们能找到个好主人,一辈子照顾你们的主人
也许是我对宠物的爱心太多了吧,竟然会抱着那只最喜欢和我玩的schnauzer倾诉
流泪吗?虽然眼角湿润,但是还不至于掉泪
真的,没在对任何事情留恋了……我已经功成身退了

之后的我,何去何从?
呵呵……大家,有缘再会


Kent啊~别把所有的事情都往肩上扛啊~


牧羊犬啊~张大可是很美的哦~
以后我搞不好会养一只呢~呵呵~


被抛弃的西施狗狗Perry
最后一天还是被我送出去了
希望新的主人可以好好照顾你
你……也别再对那个不再关心你的前主人抱有期望了吧……
(臭家伙,竟然笑着对我说:“看到了我的杰作没?”)


传闻中7千的白色博美
恩……身价不菲的家伙……
每次和你玩都充满着压力……


罗威小女生,你怎么那样看着我?
就算你想用眼神攻势,我还是不会放你出来玩的


这是另外一只西施小女生,嘛……你干嘛对着镜头吐舌头卖萌?


西施小女生:你没看到no camera咩?喂!


很喜欢和我玩的schnauzer,嘛……一脸uncle样的家伙


哈士奇,你在干嘛?


小pom仔2号:放我出去~


小pom仔2号:咦?那个是什么?


小pom仔2号:你走开,我不要你的抱抱


很可爱的小pom仔2号,刚从疑似parvovirus的病态中痊愈
(可是他明明就很活泼乱跳啊,一点都没有生病的症状,医生说是非常轻微的)

再见啦大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