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Re In ThE pRoCeSs<--

最近这几天都在忙功课
drawing
ADF & 3D
Interior
Art history
English & BM
忙得我有点混乱~
不过我还是能忙里偷闲~

drawing
进入了彩色
我更加的觉得是种挑战
上色很有学问,要有层次感
一段时间过后
我学会了如何把自己喜欢的色彩加入画中
同学和我说,“画画,不需要每次都跟着图片走,有时候要照着自己的元素画,这样才会有新鲜感”
现在,你可以在我的画中,发现“不必要的东西”(这是一些“外行人”爱说的)

ADF & 3D
老师一直提醒我,叫我不要rush,更不要last minute work
所以现在我每天都是留在学校慢慢的为我的作品上色
说实在的,慢慢做,真的很好看~虽然还是有些小粗心~哈哈~
3D,是我最不擅长的科目,但是我还是会竭尽所能的~

INTERIOR
从简单形状组合成的模型
到现在开始进入的设计屋子
我不得不更加地去寻找多一些建筑风格来增加自己的知识
但是现在时间表满档
只有在假期时去看看走走咯~

ART HISTORY
每次上课我都在做自己的事
(几乎全班都是这样)
只有presentation和考试时就很勤劳~
考试很简单,就只是背33张图片而已~
1张图片3行字(每行3~5个字)
简单列~~~
比以前中学的sejarah简单很多很多~

ENGLISH & BM
英文,无端端成为班上的top 5
明明我的英文那么烂
却能从班上20个人中脱引而出
真的是让我很suprise
国文,final exem的是写作文,很简单的作文
中学时我写到烂的作文
但是为什么现在还要我再写多一次啦
麻烦咧~
不过,认命吧~

最讨厌那些不懂装懂
爱出风头的人
明明不知道我的course
却一直批评这个批评那个
很烦咯!!!
忍忍吧~
毕竟他们和你是两个世界的人
找你咋,是他们的惯性
那么会说,你们自己去做咯~
又不是很了解我
怎么知道我学的东西呢?
老子我不认识你们也不管你们是生是死啦
回KAHANG就算遇见你们我也不会理睬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