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拒

每天都在研究上色
一直不断的研究
一直不断的磨练
但是心里就是一直很抗拒色彩
我就是对色彩没有感觉
就是不喜欢色彩缤纷
就是不喜欢。。。

我并不是大家面前那么的坚强
我哭了,为了自己的无能而流泪
就因为自己的无能,我很害怕辜负父母。。。
就因为自己的无能,我失去了她。。。
就因为自己的无能,我失去了自我。。。
我不知道怎么放低目标。。。
及格就好?我会觉得那是苟且偷生的想法
我不喜欢居于人下
不喜欢苟且偷生

看着自己一堆的黑白画
就是没有想要上色的举动
当我上色后,我会很想撕掉毁掉那张画
我会觉得我侮辱了那张画
那张画因为我的颜色而毁了

劝导,我不想去多加思考
因为我已经不知道什么是对什么是错了
现在就连自己的直觉都不能相信了
连我自己都不相信自己了
还要怎么去相信别人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