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验新造型?

今天和朋友去“行街街”
从Farenhait到Sungei Wang
历时6个小时到处跑
跑到脚酸了才肯罢休回宿舍休息~

朋友帮我选衣服
让我改变每天黑白相对的造型
从头到脚都在改变
帽子、衣服、外套、牛仔裤、腰带、鞋子
不过我都说了今天不打算花钱买衣服
所以我只是去“做做research”
  
只拍到衣服的,其他的都没去拍~
我突然发现我拍照的动作都是一样的 囧
snowflake吃冰
芋头+黑芝麻块+珍珠+红豆
甜度刚刚好~
这是我吃的~
 
这是朋友的~


 晚餐在sushi zanmai
花了RM15
叫了拉面、鲜蚝寿司
蛋蛋拉面~芥末的味道很爽啊~~~

我喜欢吃的鲜蚝寿司~可是这次没有蚝的味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