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战=无言的战争

最近,我发现我开始有些些的change了
不知道,就是很想改变自己
不论是造型,还是心情
我都很想换完

我开始的,慢慢的疏远了一些麻烦人物&事物
妒忌心与上进心,在我的心里争斗
而我当然不会放弃自己当初下的决定
所以,我同意妒忌心说的
用妒忌的方式来学习仇视我的人
我也聆听上进心说的
用正直的心来寻找完成自己的任务

我这个不喜欢麻烦的人
要一时改变一些麻烦的东西
真的是很麻烦很麻烦
就像是上色这样的麻烦东西

我的眼中就只有黑白
要我接受色彩,我真的是不情愿
画黑白画,我最擅长
但是当我涂上颜色后
我会很不自觉的撕毁那副辛辛苦苦画出来的画
从以前到现在,我都已经不知道撕了多少了
果然跟我妈妈说的一样
我的性格,就像我爸爸一样固执
宁可牺牲破坏浪费一些辛辛苦苦作出的东西
也都不想让自己的丑陋作品展现于世人

固执的我,不管别人说什么
要不要改变,是我的自由
“不管你画得再怎么美,人品差,作品还是会被自己糟蹋”
“就算你不尊重自己,也得尊重自己的作品”
这些话,是我在学院学到的
其实,在别人眼中,可能会是个粗野的人
不尊重作品,甚至是自己
但是我自己最清楚,我不管做多少次破坏,我都要让我的作品是最完美的
就算不是在众人面前,但至少也要在我心中是最完美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