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 之 一

恩哼!我今天只是纯粹的想写下博客而已!
(你不是常常写的吗?今天就只是“纯粹”而已!?)
好啦好啦~
我就写写一些关于现在的我的事情咯~
没问题了吧?

都已经进入MIA半年了
想起之前还在迷茫的我
真的是有点太那个了吧?
什么那个?自己想~XD

艺术这方面
对我这个没有底子的人来说
确实是有点辛苦
每次做功课的动力来源
都是那些人的字字句句
不想被瞧不起
更不想被嘲笑
现在也是时候向他们道谢啦~
 相信以后还是会利用他们对我做过的东西来继续当我的动力吧~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动力,让我专心让我专注让我忘却周围的一切
每次做功课时,我都会戴上耳机,把周董的音乐开到max才甘心
(这是慢性自杀,请大家不要模仿)
为什么是周董的歌呢?
因为他的歌很有感觉
不论悲伤开心还是疯狂
我都能细细地体会到词词句句的意思

最近常常外出做research
(玩的时候也是顺道做做research)
在路上遇到朋友
我都不会主动去打招呼
不是因为什么,是我不想弄乱自己到那里的目的
我这种人我最了解,只要是在认真的时刻遇到外来引力,目标就会打乱
所以,不要说我骄傲什么的
(虽然说多多少少有点串~)

人缘问题,比以前好多了
现在我比较常接触一些上班族(也不是啦~就只是去实习的senior而已~)
了解到了很多公司的东西
是什么呢?
下回自有分晓~
嘿~~~~~~哈!
(唱大戏咩?)

对了,我近期内不惜花下重本
也都一直在改换造型
顺便也改变了自己的性格
“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
这句我常常铭记在心
所以我的个人acc还是存在的~
不要说我乱花钱哦~
(明明就是乱花钱)

是我的错觉吗?
同学说我变了
变得比以前还要smart还要serious还要active
是我的造型影响吗?
还是我的性格影响呢?
不知道~
不过我也不会那么容易就满足
谦虚,是很重要的~
O(∩_∩)O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