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挑战,勇于接受

路飞勇于接受所有挑战的精神,值得“海迷”们学习

最近的ID,可说是折腾着我啊~
哎哎哎~
谁叫我答应老师我要接受“做得比senior好”的挑战呢?
不说话说回来,是不是真的比senior好,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没关系,我只好一直往前走,不断地去尝试创新
老师吩咐我不能改这个不能改那个
那没关系,静观其变吧!
反正,idea是不会因为一点小小限制而断绝的

我知道,有时候的讽刺,是不经意出现的
不要生气不要气馁
反而更加应该把那些讽刺深深的记在心中当做动力
人的性格都是两极的
不过切记,不要迷失了自我

我那“勇于接受挑战”的性格
有时候会让一些人为了我操心
普通的操心,我会很感谢
但是有些带刺的操心
我也会记在脑中与心中
然后会以行动告诉那些人
放心,我不会死脑经看着设计图发呆,因为我的ID知识不只来自一个学校而已。

就这样,我去忙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