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设计,不能忧虑

Hostel - Reception

 Hostel - Dining Area

  
Hostel - Living Area


Hostel - 4 pax bedroom

Hostel - 2 pax share bedroom


这次的考试,我可以算是经过风风雨雨吧!(有那样夸张吗?)
一直面对着上色问题,几乎接近崩溃了
但是经过昨天(24/4/2012,星期二)在学校逗留10小时
经过了高人们的指点,总算改过了所有的东西
上图的,都是我的“完整版”作品

第九个present的我,感觉是非常的紧张
所以我不想去看别人present
那样只会造成我自己更加的犹豫
众:你犹豫个什么啊!?
我犹豫,是因为我用色太过大胆
弄得我有点接受不了……

小丑的性格去迎接两位“重量级人物”
Miss Ooi 回应:Wa!You look like excited!
看见Miss Ooi绽放笑容,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看啊看啊看~哇~我的问题都脱离不开drawing skillrender technique
确实,我个人认为我的最大问题就是render technique
Miss Ooi说:If you improve your drawing skill,this project will look more creative
对!我的drawing skill还是需要改进的!

来个小插曲~
Miss Ooi问我觉得在ID上有没有觉得困难
我回答说没有
但是后来我补充,我觉得我的render technique是困难的
Miss Ooi点头响应
说道“困难”,她不用difficult,反而用handicap,弄得我一头雾水
然后Mr.Daniel说我英文能力差
然后跟Miss Ooi说我其实应该听不懂她说的话
喂!!!我明明听得懂咧!!!喂!!!

今天其实发生了很多事
很多女生,害怕(应该是)来不及呈上功课还是什么的
都哭了……
我的骑士精神在哪里?
我能不能递上一张纸巾
我想,我没有权利,也没有那种能力去为别人做那种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