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力不输,不是好胜

为了不输,才会一直在进步

很快的,id assesment剩下一个星期
我到底完成了什么?
还有很多东西
autocad、pre tech、history
我都还没认真去完成这些
有时间吗?

不!我一定要在短时间内完成这些!
我不能输给自己!
我不能被别人瞧不起!
我不能辜负我的父母家人!
一切的动力,都来自于自己背负的东西
我不能让我的父母被那村子的人嘲笑!

曾经有人说过,我的好胜是会让自己崩溃
什么是好胜?什么又是崩溃?
我好胜,只不过是要胜过自己、胜过以及达到眼前见到的东西
崩溃?放心,我不会在这里倒下
我在这里倒下的话,我的家人就会被嘲笑
我不想看见他们因为我而伤心

父亲说过,这是我的决定
我一定要为自己的决定附上全权的责任
这样才能对得起我的名字、我的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