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工作方式

地图上,显示的只有坐标,以及路线,并没有给人一个明确的目的地

我不是个伟人
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
做事效率很高,但是成果平凡
就算如此,我还是会无私地分享我的做事风范

有人问过我
为什么我的工作效率那么高
原因,除了以前那位老师给的地狱般考验
还有以前跟老爸出外打拼学到的东西之外
还有一项就是自身的因素

1.不要刻意安排时间表
时间表,只不过是麻醉大意的东西。难道,每个人的生活都要跟着时间表来走?果真那样的话,你的人生不就很枯燥?你,能够在时间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所有东西吗?如果不能,那么时间表的意义究竟在哪?

2.坚定的心,常常提醒自己
工作时,一直提醒自己不要被别的东西影响。娱乐,可以在完成所有东西后,爱怎么玩就怎么玩。先苦后甜,这个道理我非常地明白。

3. 回想,别人所说的话
要一直激励自己,让自己时刻保持清醒。如何激励?去回想朋友们对你说过的话吧!不论是喜怒哀乐,都尽情地回想吧!把这些曾经听过的东西,转换成工作上的动力。有动力,做事就会很快的啦~

4. 不要熬夜,让自己放松
这个,很多人一定会提出疑问。时间都不够用了,不熬夜怎么把功课做完?熬夜,只会让人感到更累。就算你身体不累,大脑也会累的啊!大脑累了,工作效率变慢就是很自然的事。时时刻刻把自己保持在轻松的状态中,头脑自然地就会给你回应,工作时自然也就会得心应手啦!(我“很自然地”一直在用“自然地”这个字~)

5.一直挑战自己,以及惩罚
每次开始工作前,就给自己定下一个目标,以及一个惩罚。(关电脑这个惩罚现在已经用不上了,是我的话,我会让自己饿一餐。)打个比方,如果说一张perspective detail平时需要6小时完成,这就太糟糕了~尽量让时间缩短吧!从最先的六小时,变成五个小时半,再来就是五个小时,以此类推~

这……就是我自己的工作方式吧!
给大家当做个参考
要不要用,这就要看大家的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