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悬崖上……

在这三个星期里,我近乎被自己给逼疯了
一直想把什么都做到最好 
只是,所有的东西来得太快,应接不来
自己的能力范围不知是不是到了极限
行动力全部都降低了
甚至有时根本不知道自己下一步该怎么做
相对上个学期的我,这次的我,不是我……

冷静想想,我到底在做些什么?
冷静想想,我下一步到底该怎么做?
冷静想想,我要怎么走下一步棋?
理智与意志,非常的薄弱
我随时可能控制不了自己而选择轻生……

现在的我,站在一个悬崖上
不是我在时间内离开断石
就是我从此掉落在人间
我想选择前者,不想轻生连累他人
所以,我最近都是跑去朋友的家,控制自己……

在那段沮丧期间
我看见了朋友
什么是朋友?
简简单单的安慰
那就足够让的欣慰了……

看不起现在的自己
太笨了、太愚知了
我要放下尊严,虚心地向大家请教
如果你要笑,那就是你的事情
反正,我现在被自己搞到没有尊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