肤浅,肤浅,肤浅

那么快的,sem4已经接近一个月了
这一个月,几乎很煎熬,很累很累
就和之前算过的一模一样,这几个月会很累
但是,我都熬过来了
就像是煲汤一样,越熬越有味


回想起假期的生活
听过的讲座会,那里面学到的东西,我到底发挥了多少?
一点都没有,还是一样停留在浑浑噩噩的那个我
我到底有没有上进心呢?
我的坚持呢?在哪?


我太容易满足了,这是我的缺点之一
不过,有时候我并不知道自己的能力极限
觉得到了极限就收手,这样可是很不好的
但是,有时候我根本单靠自己去寻找我的缺点
所以还是会依赖朋友的协助


每次看见别人的作品
我都会有些妒忌、羡慕,有时候还会憎恨自己
为什么别人能做到,我不能?
所以,我坚持不懈,让自己做到更好
进步,我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是我的错觉吗?还是我太敏感了?
为什么频频感觉到自己成为了绊脚石?
为什么频频感觉到自己被别人唾弃了?
为什么频频感觉到自己没有了自尊心?
也罢,弱者在强者面前,有没有自尊心都是一样的


声音及眼神,对于一个人来说,是无可厚非无可隐藏的人性真实一面
对于会听声音的人来说,我的心事早已曝露一览无遗了
对与会看眼神的人来说,我的弱点早已揭晓众所周知了
但是,相反回来的话,别人的心事与弱点,我也能够清楚理解
只是,我没兴趣去理解,因为我对这方面没有心机


我不能输给自己,更不能放弃现在选择的路
好胜,就算把我推进万劫不复深渊,我也不会走上回头路
有意思的话语,我会铭心而记,永不忘记
不管是讽刺,还是褒奖,我都不会遗忘
累了,躺在床上回想回想,就精神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