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心,你在哪?

开学一个星期了
现在的我,几乎忘了自己的使命
现在的我,每每都沉睡在自己的娱乐空间里
现在的我,满脑子都是空白

我,必须下定决心
娱乐,也不就只是一段时间而已
而那一段时间,就只是被自己掌控
我差点忘了,我那拿得起放的下的心

假期工作时,我不是学了很多知识吗?
自从上星期第一个group work成交上去时
我内心几乎崩溃了
我到底学到了什么?
我的心,到底还是被娱乐影响了……

不知多久,自己左眼的病没发作了
是我习惯了熬夜吗?还是,这个病消失了?
回想,以前的我因为害怕这个病
所以每次都在睡前完成所有东西
现在呢?现在的我怎么了?

看了自己每况愈下的成绩
我开始担忧了,绝望了
我现在已经在也不敢去想象自己能不能获得贷款
不敢去想象,自己有没有那个冲上云霄的能力
现在的我,只能抛开诱惑,全力以赴

没想到,短短的一个星期
那个说到做到的我,已经沉醉在娱乐中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