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没有再见的再见

小说,不知多久没去写了
即兴点,来个近乎真人真事的故事吧!
故事发生在一个读着艺术系的男孩身上
地点,发生在一个小道上,前往文具店的小道上
就在学校附近的那条小道上


出场人物:


炫:呈,是你吗?呈!
微微斜视,看着身后传来的声音
炫:你,听不见我说话吗?
紧跟在身后,不停地叫唤
确实,因为MP3的声量开了至少五分之三,所以听不见也不见怪
炫:呈!
这时,摘下耳机,停在原地,往身后斜视
呈:你,是谁?
炫:你……不认识我了……吗?
往后转身
呈:你,是谁?我并不认识你。
炫:你不要那样说,那时候的我根本就没什么……
呈:我想,你找错人了。
炫:不!你不要逃避!
的怒喝,让周围顿时陷入一片死寂
呈:逃避吗?到底是谁逃避了?当初屈身道歉所换回来的那语气那眼神,又是怎么回事?
炫:……
呈:一个摒弃唾弃的眼神以及语气,又该怎么解释?冷冷的回应,又该怎么解释?一句“错不在于你身上,错就错在是我认识你”,又该怎么解释?
,歇斯底里的说出了深埋在心中想对说的话
炫:当初……的……一时气话……
呈:气话?我可不记得我做过什么事让你生气!如果我做错了什么,我会认错。可是,就因为你那句话,由始至终都不会认为认识你是个错的我,开始觉得认识你,是我让你犯下了毕生大错!
炫:……
呈:我,只能把它当做是无理取闹!我这个人,最嫉恨这样玩弄友情的人!
转身,拿起左耳机,塞进左耳中
呈:算了,让你认识我,是我一生无法洗脱的耻辱!
戴上右耳机前,继续说道
呈:以后,你再也见不到我了!再见,虽然不可能再见了!
,戴上耳机,继续往文具店的路上走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