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周记 二

时间,一点一滴的流逝,我却丝毫感觉不到任何的可惜
也,感受不到时间流逝的感觉
每天,就只是那朝起朝落、日出日落的美伴随着我的实习生活
60天,不知不觉已经过了10天
我,学到了什么?呵呵,慢慢看下去吧!

6/60天实习简记,十月十五日,星期一
今天,接到了新的图,build-in bench & marble column
完全与上个星期画的tv cabinet完全不一样
理所当然,我要花些时间去理解所有的construction
不过,就在午餐结束,以为能继续画这两张图的时候
上个星期phase 1提交的tv cabinet因为与后来的完全不一样
再加上也是我第一份“乱来”的作品
所以,必须重画
由此,自己做错了整张图,就要在最简短的时间内修补
我,成功做到了

7/60天实习简记,十月十六日,星期二
今天,我疯狂的说
改图,继续改了一些些的design
上个星期画的所有tv cabinet,我今天完全更改
与其说是adjust,到不如说是redraw?
因为,如果只是单纯的adjust,我能在一小时内完成一份
但是,redraw却能花我2个小时以上才能完成一份图,呵呵!
算了,在最快的时间内,完成3份上个星期的tv cabinet adjustment吧!
再来,加多了一份,也是tv cabinet,另外一个shape的,所有必需花些时间研究
因为所有的measurement因为area shape不一样,所以必须完全更改
这图,我到放工时间之前,都还没完成,咳……

8/60天实习简记,十月十七日,星期三
今天一早,被HOD叫进了休息室谈话
一听到这消息,瞬感压力,我是做错了什么了吗?
HOD说,没事,只是想知道我们trainee的近况,是否能handle所有drawing
简单来说,就是上司对下属的关心吧!
压力,瞬间烟消云散,真的是吓死我了,哈哈!
不过,他跟我说,叫我不要那么早回家,留迟点,多帮同事点,在公司自然就能学多点
而且,老板看见员工早回,心情也不是很好啊!(其他员工放工时间是8点,我trainee是7点)
好了,回来座位,继续工作
steven,老早就把工作摊开摆好在我桌上,留了张字条,让我继续adjust drawing
听了他说了一句有意义的话画多,错多,学得多;画多,错少,进步好!
恩!他说我进步很快,因为我每天都能完成很多的drawing
因为我的快狠准,他很喜欢,也因此很信赖我
(虽然每个隔天,他都会告诉我继续adjust同一张drawing……)
今天,是我第一天ot,上完英文课过后,继续开工,直到8.30做完东西才放工

9/60天实习简记,十月十八日,星期四
今天一早,就被那马来西亚唯一最能信赖不会塞车的交通工具给耽误了!
那个可恶的LRT,偏偏在上班最繁忙的时候出现技术问题,导致所有航班路线混乱
相信很多的上班族都对这东西咬牙切齿了吧?呵呵!
老早8点10分就已挤进沙丁鱼群中,却迟迟不见那该死的鱼笼关上
10分钟,笼门才给我关上,这时的老子早已在鱼群中动弹不得了
接下来的每一站,都是可恶的技术问题可言
每一站,都必须让老子站上至少5分钟,笼门才关上,老子都已经迟到了
没办法,既然已经迟到了,那就放下不悦的心情,换个愉快心情去上班吧!
今天,很多同事也是因为这该死的公共交通问题而迟到
当然,迟到多久,我自然就会补回
而且,今天我破天荒,完成了6张drawing
惊讶,只有这个形容词才能形容我的同事的表情

10/60天实习简记,十月十九日,星期五
今天,是一天非常隆重的一天
为什么呢?还不都是因为那MIID吗?
打扮穿着,都非常显得“隆重”,哈哈!
确实,今天还真的是我第一次穿full formal出去这种大场合呢!
呃……回来回来,先说说上班的事吧~
今天的LRT还是一样,一早就塞~算了,习惯了~
还是一样,一大群人上班迟到,哈哈!
今天的工,画boardroom meeting table 16 seat
第一次画桌子,很多construction都不知道
但,在我快弄懂时,午餐时间到~
为什么时间过得那么快啊?
算了,去吃午餐吧~
今天换了个地方,在哪?我不知道名字,呵呵~
可恨,为什么在午餐时间下大雨,我还想回去上班啊!
没办法,被大雨耽误了半小时,咳……回去做下工,就在3点放工了……
去到了去raymond的家,做了一切准备,5点半,即将去SIME DARBY CONVENTION CENTRE
话说,我去不是为了晚餐,而是为了找到MIA的老师和朋友们,呵呵
更何况,这顿晚餐,我可吃到一点都不过瘾,因为那菜色都很普通
恩,有个好消息要说说
JIA ZU,我的MIA朋友,他登上了国际舞台,领了他的奖金,名字,也因此在一晚内,点亮了
我羡慕,羡慕他的能力,也因此学习,学习他的能力
我为自己定下了目标,和他一样的目标,因此大家都不会放弃
而这目标,也就只有我和他,还有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共同进退的原由
下一个,能登上舞台的是谁呢?

第一个报告日
今天是星期六,十月二十日,第一个报告日
我,很早的就离开了自己的宿舍,徒步走去LRT站,去到WM的巴士站,去MIA
就在这巴士站,我遇到了TASHA
接下来,去到了久违的ID DPRT,很多人都已经在那里了
聊天,我们分享各自的工作经验
从聊天中,我理解到大家都在不同的领域工作
有的focus模型,有的focus 3d max,有的focus场地
而我,却是focus cons.draw的那一个
交了报告,大家坐在石凳上,还是继续的聊天
JIA ZU啊JIA ZU,你的名字已经红咯!哈哈!
正所谓树大招风,正反两极谣言飞
你的成就让很多人眼红咯!哈哈!不过别在意,你是有实力才会让人眼红的
羡慕你的大家,也不知不觉的把你当做学习的挚友啦!
下一次,大家共同的目标,究竟是谁能先达成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