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周记 三

这个星期,很拼哦~
因为,那个公司要的图,必须在这星期内完成
最迟也是星期四,扣除一天的检查时间
我们最少也都要在星期三之前完成啊~
呵呵~加油吧~

11/60天实习简记,十月二十二日,星期一
一早,桌上已经摆放好了今天要做的
修改,还是修改那些因疏忽而遗漏掉的code
还有一些零零碎碎的东西
费时,半小时,三份
接下来,继续上星期五还没完成的boardroom table
很大张的桌子啊~不过,还是被我解决了~哈哈~
不过,刚成交了一份,又来了两份新的
双喜临门吗?哈哈~乱用成语~
我的新的画,pantry cabinet 1 & 2
今天孩子能完成一份而已,明天再继续吧~

12/60天实习简记,十月二十三日,星期二
继续昨天的pantry cabinet 2吧~
不一样的design,不过画法还是一样的
material都也是,一样的,呵呵
很好,单单一副麻烦的图,都能耗费我4小时
看来,我的身手真的是越来越退步了
不行不行,要更加的快才行!
还有很多的工作等着我,明天可是最后的submission date啊!!!

13/60天实习简记,十月二十四日,星期三
今天虽然说是最后的一天submission date
但是还是有堆积如山的工作还没完成哦~
为什么会这样的呢?
可恶的client,一直嫌这不好嫌那不好
结果我们就必须装上马达让自己的行动更快啊~
为啥我原以为再也不会见到的图,现在又再次回到我的手上了呢?
结果,到了最后,预制的submission date已经过了,却还没有完成所有工作……
可惜……可惜……

14/60天实习简记,十月二十五日,星期四
今天,就是真正的最后一天了
大伙们都紧绷着神经,一直在做最后的更改,还有检查
漏网之鱼,统统都必须抓出来修改
但,为什么还是有东西没画好的!?
哇!!!以我的速度,7个小时我都还在那两份图啊!!!
喂!!!你们说我速度快所以就统统丢给我了啊!!!
喂!!!
(虽然嘴上这么说,但是心里还是很享受工作所带来的喜悦感)
没关系,反正我到了4点半都已经没东西做了
只能继续等待修改的图吧~
等等等……终于给我等到了
最后的两张图,让我ot到了有史以来第一次最迟的9点
呵呵!幸好公司是九点关门的,不然我应该会ot到明早咯~
对了,明天是公共假期,好好的休息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