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远方的朋友

今天是9.7.13,第二次ID考试
成绩,还是和上次一样
因为跳步,而错失了分数
为什么,我又会再犯同一个错误?
听了老师的评语,我发现,这一次的我玩得太保险了
上一次的我,是因为玩的太急,而失分
这次,恰恰好相反
恩,我的心,会再次多一条伤痕,鞭策自己的伤痕

老师,谢谢你给我的评语
谢谢你们手下留情,还给了有侮辱我自尊的同情分
是我的错,就请狠狠的放下断头斧
而不是在斧头坠落之时勒紧缰绳
就算不死,精神已经死了
没关系,我已经习惯了

我就像是一只鹰
自以为是的飞得很高很高
俯下头,看见的世界是多麽的渺小
但,细节的部分往往就再也看不到了
自身的缺点,也因为这样,而难以察觉
喜欢孤立的鹰,并不是不想要有交心之友
只是,越是接近鹰,被猎人挫伤的几率就越高
但,那渺小的和平之鸽,却能安抚鹰的情绪

一位朋友,看得出是关心我的
在我挫败之后,让我留下,但还是被我拒绝
谢谢这位朋友的关心与好意
我不想在我受伤之地久留
只是想,先回去再整顿,蓄势待发,再出发
再次的出发,以不同的方式,前进
我很感动,有个朋友能只是一句话,能让我在心中哽咽
谢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啊踩啊踩

寻人启事